手机怎样查看隐藏wifi密码是什么(手机怎么查看隐藏的wifi密码)

移动的路由器之前设置了隐藏WiFi,如何恢复WiFi显示?

用电脑或手机登录路由器设置网页即可进行设置,不同品牌路由器操作方式大同小异,操作页面略有不同,只要在路由器设置网页仔细找找就能找到。

电脑

1.用网线连接电脑和移动路由器。

注: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下可以将移动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用手机重新设置上网、重新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

2.查看路由器背面贴纸上的登录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在登录网页输入信息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不同路由器信息不一定相同,但找到登录地址等信息的方式是一样的(如背面贴纸上没有相关信息请在说明书上寻找)。

3.打开 WiFi设置(无线设置),在新页面中,点击关闭“隐藏网络名称”(或者类似的功能名称)。

手机

1.首先连接隐藏WiFi,打开手机浏览器进入登录地址页面输入用户密码等信息(操作同电脑网页设置)

2.找到WiFi设置(无线设置)菜单;点击打开后,就可以取消隐藏wifi的设置了。

注意:TP-Link、迅捷、水星 这3个品牌的无线路由器,启用“开启无线广播”这个功能后,就相当于关闭隐藏wifi设置了。其它品牌的路由器会更直接一些,直接关闭“隐藏WiF”这个功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