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尼桑逍客隔音多少钱(尼桑逍客隔音效果怎么样)

这款逍客理所当然是性价比挺高的一款车,在市场上这款车的保有量也是挺多的,配置也是相当的让我老婆满意,满足她这种小白司机也可以把车开好的愿望。

我买旗舰版的逍客就是看重这款车的配置多,主要是这款车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开,偶尔老婆也要开出去,她本身的技术也不是很好,就是想着买一款配置高的车子,对她也有好处。这款逍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等,不管是让我媳妇独自开这款车走在马路上,还是让她在市区里边停车都是挺简单,轻松的,现在虽然停车还不是很熟悉,起码是没出过事故的,功能多的好处还是挺明显的。


【空间】

主要是我跟我老婆买车的时候,没在意后排空间的问题,现在就感觉这个后排是真的有点小了,有点狭窄,压抑的感觉。前排的座椅稍微往后一点,就直接压缩了后排的空间,前后排的轴距有点小,并不是很充足。

【动力】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款逍客的动力挺不错的,一脚油门下去,让超车变道就都不是问题了,很轻松的感觉。这款2.0L的自吸发动机挺给力的,油门的反馈很快,变数箱也是没有任何顿挫感的,开起来很有信心,也足够的安心。

【操控】

我开这款逍客是挺顺手的,我是挺喜欢这种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握起来的手感很好,转向方面也是挺灵活的,很好操控的一款车。我老婆就是觉得这款车的驾驶功能很多,360度全景影像很方便她倒车,主动刹车也能保证她自己在路上开车的一个安全。

【油耗】

这款车开起来挺有力的,起初以为的油耗会挺高的,第一箱油也是也确实跟我想的那样,12个油的油耗,不过现在油耗降下去挺多的了,应该是新车在磨合期有关系的,现在百公里市区开基本就是维持在8.3-9.0个油之间,还是挺省油的。

【舒适性】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逍客的隔音这方面是挺出色的,开车就是在享受来自音乐的歌声,杂音并不是很多。再者就是日产的大沙发座椅是真的挺不错的,坐车时间久了也不会有太强的疲惫感,座椅的包裹感是挺强的,靠上去开车很惬意,舒适。

【外观】

现在像我这样的年轻人,都是偏像于逍客这种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气质的外观设计。整个车身的设计都是挺饱满的,线条也很有活力感,外观看起来这款车已经是很有吸引力了。

【内饰】

外观是足够时尚的,内饰也是挺上档次的,在车内可以看到很多的皮质包裹的用料,触摸感还是非常棒的。中控台也是挺大气的,车机系统还可以语音识别,挺有科技感的。

点评:

优点: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满意的肯定就是这款逍客对女司机很友好啦,配置那么多,对我老婆来说,配置高更有保障。她自己一个人开出去,她省心,我也放心。还有就是这款逍客的舒适度是挺让我满意的,我说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驾驶员开起来也是挺轻松的。

缺点:

最不满意应该是这款车的一个后排空间并没有太宽敞,当初买车的时候考虑的是自己跟老婆两个人刚结婚没多久,也不着急要小孩,就并不是很关注后排。上次去接爸妈去市区里边玩,可能是老婆的座椅有点往后了,导致爸妈在后排基本没有太多的腿部空间,差不多都要顶到座椅上了,后面往前调了一点才好了一些,但还是爸妈说这个后排还是挺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