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广告 为什么爱(关于知乎的广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当下流量越来越贵的背景下,知乎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特别失在内容营销方面独树一帜,相比较其它平台有着明显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1、转化率高

  因为知乎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很多用户是因为有问题,上知乎找解决方案的,目的非常明显,用户上知乎就是为了寻求答案和解决之道的;

  2、长尾效应

  相比较其传统的广告流量玩法,对于一些效果广告而言,广告流量会因为广告投放结束而结束。但知乎作为内容营销平台,如果有好的内容,其流量会长时间存在。

  而且,知乎的内容不仅在知乎得到展现,还会在站外得到高展现。特别是以百度搜索为核心。

  3、用户匹配度

  现在讲平台广告效果的时候,都会提到“人货场”的概念,那我们就来看看知乎的人货场,分别是什么?

  (1)人,即知乎的用户

  知乎用户具有以下特点:用户性别更均衡、年龄更具消费力,地域人群全覆盖(以一、二、三线城市为主)

  总结:知乎用户的画像主要是:一二线城市、白领、大学生等消费能力比较强、且有一定调性的用户。

  (2)场,即知乎的内容承载场景

  知乎的“场”,主要分为:话题、问题和回答。

  (3)货,即知乎适合推广哪些产品

以上便是关于知乎广告效果怎么样?有哪些优势呢?问题的相关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