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设计能学什么(火星时代室内设计怎么样)

​随着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大众对于家居生活空间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这既为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当代的室内设计师提出了更高水准的要求。

10月30日,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与火星时代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设享未来分享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在特邀明星设计师韩锋、张旭以及百余位师生的见证下,双方正式启动战略合作,赋能新一代设计师的成长与发展。

携手合作 引领成长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设计云COO方景懿先生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家居家装行业近两年的技术变革以及设计云在3D云设计软件的研发、AI提升设计效率的应用、3D模型行业标准制定,以及打通设计到购买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方景懿先生表示,设计云非常重视和火星时代教育的战略合作,以技术赋能行业发展是设计云不变的追求,通过将设计云软件实际融入到课堂和后续不断的深入合作,相信我们一定能助力行业应用型室内设计人才的培养和成长。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COO 方景懿

火星时代教育室内设计学院院长汪洋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火星时代教育专注于数字艺术教育25年,并不断深耕设计教育,为室内设计行业持续输送了众多高质量设计人才。

汪院长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家装行业的设计表达将以3D、VR为主,而火星时代教育也将一直走在教学和实践前沿,此次和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达成合作后,双方将进一步实落教学、技术、人才培育等合作,让学生在毕业后能够更好地融入企业、融入行业。

火星时代教育室内设计学院院长 汪洋

引领新一代室内设计创新人才的未来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多可能,这是双方共同的目标。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以多种形式在人才培养、产学融合以及活动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开启室内设计教育新未来。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与火星时代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设计有道 未来可期

在签约仪式后举行的设享未来分享会中,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明星设计师韩锋、张旭从自身从业多年来的经验出发,围绕私宅设计与空间美学两大主题,为大家带来了异常精彩的案例分享。

对于在场的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两位明星设计师也特别从设计师的自我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不断积累、思考与总结,在未来步入职场后将设计这件事做得更好。

红星美凯龙空间美学首席设计师 韩锋

红星美凯龙空间美学主创设计师 张旭

作为全景云设计及家居选购服务平台,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致力于以3D云设计为入口,将真实商品模型和SKU打通,结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对原有家装设计和购物体验进行提效升级,赋能和打通家居产业。

本次活动是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与火星时代教育携手合作的开端,也代表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校园推广工作全面开展的第一步,未来设计云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携手火星时代教育以及更多院校和企业,共同为新一代设计师群体搭建一个优质、全面的学习与成长平台,为国内设计师生态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