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乘多少 lt 7点五六(785乘以6点3)

2021年已经过了一半,在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不少新机。

但对于不少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一年中的下半年才是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核心战场。包括 iPhone 正代系列、华为 mate 系列、三星 Gaxlxy 系列等旗舰机都会在下半年扎堆发布,可谓诸神之战。如果你正有换机的打算,不妨再等上一等,本文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新机。

三星 Galaxy Z Fold 3/Flip 3

接下来发布时间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Flip 3 了。发布时间为 2021 年 8 月 11 日,据爆料,两款机型均为折叠屏手机,其中 Galaxy Z Fold 3 是内折式,而 Galaxy Z Flip 3 则是翻盖式。

​​

在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3 搭载一块 7.56 英寸的无开孔内屏和 6.2 英寸外屏,内屏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翻盖式的三星 Galaxy Z Flip 3 则搭载了 6.7 英寸的主屏和 1.9 英寸的副屏。另外这两款旗舰都有望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荣耀 magic32021 年 8 月 12 日,也就是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发布的第二天,荣耀也会迎来一场发布会,届时断更了近 3 年之久的 Magic 系列将会重启;Magic 系列是以往荣耀手机的最高端旗舰,Magic3 也是荣耀自独立之后的肌肉首秀。

​​

​​

而在配置方面,荣耀 Magic3 将会配备 6.76 英寸 2772×1344 分辨率的双孔瀑布屏,并且有望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而且还会首发业界首款 176 层 NAND 技术 UFS3.1,这种全新的闪存技术在顺序写入和随机读取性能上将比前代快 75%,也就是下载文件、打开文件和应用比以往更快了。iQOO 8目前 iQOO 的新机已经上海 ChinaJoy E4 馆中展出,虽然这款 iQOO 新机尚未公布正式名称,但不出意外的话叫 iQOO 8 没跑了。

​​

​​

在此次展出中 iQOO 新机除屏幕部分全被保护壳所遮蔽,而在爆料中,其屏幕方面将会首发三星 E5 发光材料的 2K 120HZ 高刷屏,支持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和 10bit 色深,为中置打孔曲面屏。

​​

​​

总之,在屏幕方面很顶就对了,而在性能配置方面,可能搭载最新的骁龙 888 Plus 和 12GB+4GB 拓展内存,看样子又是一款 “游戏神机”。

发布时间方面目前还没有官宣,不过预计会在 8 月中旬发布。iPhone 13 系列如无意外,新款 iPhone 将在 9 月份正式发布。如有意外,那就 10 月份吧……

在之前的法国巴黎举行的 2021 Vivatech 大会上,苹果 CEO 库克曾表示:“iPhone 13 将比 iPhone 12 更好!”苹果的爆料有时就像是库克的这句话一样:年年这么说,年年等于没说。

​​

​​

而结合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3 的刘海相较于 iPhone 12 将会有明显的缩小,并且 iPhone 13 Pro 系列将有望搭载 120HZ 的高刷和支持 LTPO 技术。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后置镜头排列相较于 iPhone 12 也会发生改变。这可能是近几年来 iPhone 在外观上变化比较大的一次,鉴于很多人换机就是图个外观新鲜,也许今年的新 iPhone 又会卖爆吧。其实果子觉得 iPhone 的刘海缩不缩小已经无所谓了,更在意的是什么时候上快充和砍掉 64GB 的内存选项。小米 MIX 4年年都爆料小米 MIX 4,年年都没发,但今年,小米 MIX 4 可能真的要来了!按照惯例,小米将会在下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机,每年都不会缺席。2017 年 9 月 11 日,小米 MIX 2 发布;

2018 年 10 月 25 日,小米 MIX 3 发布;

2019 年 9 月 24 日,小米 9 Pro 发布;

2020 年 8 月 11 日,小米 10 ultra 发布;目前来看,小米 11 系列已经 “满员”,中杯、大杯、超大杯都已上线(小米 11/11 Pro/11 ultra),而小米 12 系列大概率在年底才能发布,所以接下来小米 MIX 新机可能会填补下半年高端旗舰的空缺。

​​

​​

以目前的爆料来看,小米 MIX 4 除了核心配置是业界一流水平,还将搭载屏下摄像头和首发 “一指连” UWB 技术;其中,屏下摄像头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其可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而 “一指连” UWB 技术是一种备空间定位的新一代连接技术,能实现厘级定位,并且抗干扰能力强、传输速率高、功率小,可以用在室内高精定位、物联网设备交互、文件传输等应用场景。对于下半年如此丰盛的旗舰套餐,各位有没有看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