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塞拉二手车多少钱(2017款昂科塞拉二手多少钱)

马自达的车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不管是设计还是动力,实打实的硬实力上都是做得非常出色,然而,到了面向消费者的市场却一直拿不出应有的销量来,很多车友都说是车子定价定得太高了。车商那里最近收了一辆不到三年的昂克赛拉,开了5万公里,车主却要卖8万块钱,看到后都说价格太高,可这车主却坚称:好车开了才知道!

咱们还是从车头看起。这是一辆白色的两厢版昂克赛拉,车头毫无疑问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实话实说,和现在普通的家用轿车相比,这个车头视觉效果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尤其是标志性的V字形大嘴和柳叶状的大灯融合得非常好,完美地诠释了运动美学。此外,车头引擎盖上两条凸起的造型更是增加了力量感,提升了视觉效果。

昂科塞拉或者说是马自达喜欢采用的是一个1:1的车身设计,因此车头部分看起来会比较修长,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提升操控感。车身侧面其实昂克赛拉相对就简约了一些,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9*1795*1474,轴距是2700mm,算是这个级别中规中矩的一个水平。

车尾整体比较圆润,尾灯造型和头灯几乎一样,比起本田勾字形尾灯要好看太多了。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裸露在下方,非常简单粗暴地说明运动型轿车的属性。

接下来,我们进入车内看一下。

前排的整体造型还是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更多是围绕驾驶位的一个设计。方向盘并没有采用运动型轿车习惯的平底式设计,视觉效果上稍差一点,但实际体验起来,其实手感非常棒,粗细适中,而且圈数较少,又是电子转向,因此手感非常细腻。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好处就是立体感会比较强,但下方的空间其实只能算是利用得一般,由于是低配车型,空调采用了旋钮式地手动开关,略显廉价。总的来说,前排除了方向盘手感非常号外,其他部分塑料感太强了,和同级相比略有劣势。

虽然有2700mm的轴距长度,但是后排的空间表现着实一般,这也是很多车友吐槽的地方,而且和大部分运动型轿车一样,还存在中央地板凸起过大。不过这套座椅虽然材质一般,但是舒适性表现非常棒,要是中央扶手后增加一个出风口就好了。

最后,说一些动力

昂科塞拉采用的是一款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绝对动力上自然比不上那些涡轮增压车型,但又有多少时候能死命踩油门呢?昂克赛拉的这个动力系统优势在于两者的匹配非常完美,能在第一时间领略驾驶者的意图,迅速利落地执行换挡动作,加上后排多连杆独立悬架,实际动力感受非常好,因此享有弯道之王的美誉,当然也付出了噪音偏大的代价,算得上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全文总结:昂克赛拉除了内饰档次感欠佳和乘坐感受偏差之外,其实很多地方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外观设计堪称同级别最佳,动力系统调试最完美,而且马自达素来有很好的可靠性口碑,稍高的定价其实也合情合理,只是作为3年的二手车,8万块钱还是贵了些吧。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