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加一笔有哪些字20个(木加一笔有哪些字20个字)

导语:面试官:“木”字添一笔,是什么字?90后说了5个字,当场录用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一切都在不断的迭代更新。就拿求职面试这件事来说,很多面试官,现在面试的一些套路真的是别出心裁,各种各样的问题,简直能问到你怀疑人生。而且有的问题还比较奇葩,其实在这些奇葩问题的背后,更多想考验的,则是这一个人的综合能力。

这是一家民办学校,招聘语文教师的现场。在进行面试之前,面试官先对到场的这些人进行一个简单的小测试,而后从20多名应聘者中,只选出了三名比较优秀的,来进行下一个面试。第一个环节是先让这三个人,轮流的介绍一下自己,而后再分别的交叉提问,也就是让应聘者与应聘者之间相互提问。接下来面试官又问了一个问题,“木”字添一笔,是什么字?

第一个回答问题的人,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中年男子,对方听完了面试官的这个问题之后。只见他当时,搓了搓手,然后对面试官说道,“木”字加一笔,也就变成了“本”。这个时候面试官问对方还有吗?只见对方挠了挠头,说没有了,然后面试官叫他去旁边,先等一下。

第二个回答问题的人,是一个看起来年纪并不算太大的小姑娘。当她听完了面试官这个问题之后,直接就对面试官说道,大哥哥,我也只想出了一个“本”字,您看我别的方面都合格了,再说这个问题也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要不您再换个问题?面试官摆了摆手,叫她回去等通知。

第三个回答问题的人,是一个90后小伙。小伙听完了面试官的这个问题之后,就开始在心中思索,这个“木”字,加一笔到底能组合成多少个字。当轮到他回答的时候,小伙说了5个字,分别是:术、本、末、未、禾。面试官听完了他的回答之后,马上露出了笑脸,而后对小伙说道,你被录用了。因为我们这次招聘的就是,语文教师,其中主要考察的一方面,就是看这个人,知识储备到底有多深厚,而且临场又能发挥出多少。通过这么一个简单的测试题,可以看出你的能力还算不错,所以恭喜你被录取了。

“木”字添一笔,是什么字?大家又能给出多少个答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