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什么时候出的(158号段是什么时候出的)

相信很多玩家都又在游戏中使用过“SL”的方法,为了拿到某种随机的道具,或者是达成自己想要地结局,不过这种方法在电影、动漫、漫画中出现的时候往往会让人无限胃疼,最近日站就发起了投票让大家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循环、时间回溯”类漫画、动画类作品。

不得不说上榜的作品不是非常的经典就是剧情确实非常的出彩,不知道大家喜欢哪几作呢?

榜单前三

TOP 8 《杀戮轮回》

原作为樱坂洋所著的轻小说,漫画由小畑健绘制,还曾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明日边缘》,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

被称为“拟态”的谜之生物袭击地球,士兵桐谷启二加入与拟态作战的统合防疫军。首次出战就战死的他,由于某种不明原因,竟然重获生命,回到出战前的那天早晨。这种奇怪的现象不断重复,把桐谷卷入诡异的时间轮回。但当他轮回到第158次的时候,在战场上与一位女性重逢。

TOP 7 《夏日时光》

由田中靖规绘制的漫画作品。

10年前慎平的父母亲过世之後,就被小舟家收养,因此跟潮与澪这对姊妹成了一家人。国中毕业之後就到东京就学,2年後他为了参加潮的葬礼再度回到故乡。然而他在渡轮上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儿时玩伴‧窓在葬礼上又向他透漏了一件不寻常的事,让他开始怀疑潮的死因并不单纯。后来慎平得知当地曾经流传「影子病」,看到自己影子的人都会死…

TOP 6 《寒蝉鸣泣之时》

故事发生在昭和58年初夏,在远离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大都市搬家到这个人口连两千都不到的村落中的前原圭一,以自己开朗擅于言谈的性格很快与学校的同学打成了一片。他最好的朋友是喜欢照顾人的礼奈、首领一样的班长魅音、陷阱高手的沙都子、古手神社的女儿、有着不可思议的气质的梨花……就这样与伙伴们过着平凡的每一天。

但是,在每年6月举行的祭典“绵流祭”的那天,从几年前开始每年都会发生一人死亡,一人去向不明的连续怪异事件,事件的真相是什么?犯人是谁?圭一因为自己的好奇心踏入了村里黑暗的领域,以那一天为界线,圭一的身边的人们慢慢的、却又的的确确发生了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会说的那句“男人变态有什么错!”就是出自前原圭一之口。

TOP 5 《命运石之门》

舞台是2010年夏的秋叶原。

无法摆脱中二病的大学生冈部伦太郎,成立了“未来道具研究所”,每天都生产出用途不明的发明。但是,某日,偶然间发明出可以把电子讯息传送过去的时间机器。

抑制不住对世纪发明的兴奋,纯粹由于感兴趣而不断对过去进行干涉。结果,席卷世界的大悲剧降临在冈部等人的身上……

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冈部的孤独的战斗开始了。

TOP 4 《魔法少女小圆》

就读初中二年级的鹿目圆,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秘转学生晓美焰的出现,开始让小圆的命运有了巨大转变。某日一只名为丘比的神秘生物,希望小圆能够与它签订魔法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以对抗邪恶的魔女保护世界。正当小圆犹豫烦恼之时,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为“魔法少女”后,两人才发现原来签订契约后,需付出的代价远比想象中巨大甚至残酷,这一切真相都再次冲击小圆想成为“魔法少女”的想法。

TOP 3 《寻找身体》

「帮我寻找身体」。小遥对明日香提出这个要求,但她的模样似乎有点怪异。一头雾水的明日香发现其他还有五名同学也受到相同的请托。这时翔太提起「红色之人」的怪谈,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与这个怪谈有关。当晚大家被迫来到学校里「寻找身体」,结果接连被杀害,但是当大家早上醒来之后,所有人都复活且日期回到了昨天?若是无法找出小遥的身体,就必须无止境地「寻找身体」。惊悚诡异的故事开幕。

TOP 2 《穿越时空的少女》

故事讲述名叫绀野真琴的17岁普通高中生,在理科试验室受到了惊吓而摔倒,误打误撞把间宫千昭带来的Charge(一种穿越时空的道具,里面可以使用的能量可以充到身上使用)充到了自己的身上,从而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经过多次练习真琴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经常用这个方法来解决生活中的麻烦事。

真琴和同班的两个男生,间宫千昭以及津田功介非常要好,三人一直是好朋友。而千昭突然向真琴表白爱意,令她十分困扰。真琴用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方法抹消了这次告白,她希望能一直和他们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不料,同学早川友梨向千昭告白,而暗恋功介的藤谷果穂又找来真琴商量。为了帮助朋友真琴不断用穿越时空的能力,但事情反而越来越乱。

TOP 1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走出便利店要回家的高中生‧菜月昴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这莫非就是很流行的异世界召唤?可是眼前没有召唤者就算了,还遭遇强盗迅速面临性命危机。这时,一名神秘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拯救了一筹莫展的他。以报恩为名义,昴自告奋勇要帮助少女找东西。

然而,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线索,昴和少女却被不明人士攻击而殒命──本来应该是这样,但回过神来,昴却发现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唤到这个异世界时的所在位置。“死亡回归”──无力的少年得到的唯一能力,是死后时间会倒转回到一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