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发动机油耗最大多少(13发动机油耗是多少)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日产汽车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布澳规版全新日产逍客Qashqai。据悉,新车主要是在动力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总计推出ST、ST+、ST-L和Ti共4种等级,并且搭载1.3 DIG-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7匹,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售价 33890澳元 ~47390澳元 ( 约合人民币15.49万元 ~21.66万元) ,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澳规版全新日产逍客Qashqai依旧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全新的“V”字倒梯形中网设计也和现款日产逍客略有不同,特别是前网采用了更为密集的蜂窝状设计,让新车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脸上采用了C字造型并且内部集成12个独立元件的LED前大灯设计,并且搭配各种棱线设计,让其拥有更为独特的气质,辨识度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T车型之外,其他等级车型的车顶可选择富士日落红和陶瓷灰等共计5 种颜色来做搭配,进一步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搭配一块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大屏设计,让其科技感更加突显,特别是搭载的车机系统是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的,使其整体操作界面十分清晰和美观。

配置方面,澳规版全新日产逍客Qashqai总计推出ST、ST+、ST-L和Ti共4种等级车型,全系标配全新的中央安全气囊,与此同时,入门级ST车型还拥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功能,并且还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方防撞警示、车道偏移辅助、AEB自动刹停、I-BSI主动盲点防撞、交通标志识别、ACC主动式巡航和远光灯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了日常用车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ST+等级以上车型,将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并且搭载一块12.3 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大屏,并且内置拥有卫星导航和360全景影像功能的车机系统;而ST-L等级车型还配有日产最新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并且还有自动开关的LED大灯和LED转向灯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而顶配Ti等级车型还增加感应式电动尾门,并且前排座椅还配有按摩功能,同时还搭载Bose音响系统等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驾乘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澳规版全新日产逍客Qashqai并未使用欧规版日产逍客所搭载的1.5升涡轮e-Power动力系统,而是搭载1.3 DIG-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7匹,峰值扭矩为250N·m;与此同时,新车匹配了全新一代 X-Tronic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6.1L,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有着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