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迈锐宝价格多少钱(2012年迈锐宝价格)

近日,本店内有迈锐宝X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台州推荐经销商—台州林丰雪佛兰品牌店】
24小时贵宾尊享热线::0576-84600888,尊享VIP快速通道,一对一服务!
【迈锐宝XL】
   迈锐宝全称雪佛兰迈锐宝(Malibu),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2012年2月15日,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17—23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传承“驾享合一”的精髓,凭借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在国内消费者中获得了广泛认可。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迈锐宝与迈锐宝XL组合在2017年取得了同比45.4%的大幅增长。随着新款车型的相继上市,迈锐宝XL将共同满足国内主流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及多样化的产品体验
车,一张身份证,可贷90%
【到店礼】到店看车,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礼】到店可免费试乘试驾!
【1】网络预约到店购车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得万元大礼包  
【2】网络预约到店看车客户,尊享VIP, 网销值班经理一对一服务!
【3】刷脸买车,一张身份证,可贷90%
【4】全系车型可做0首付,长期限,低月供
【5】二手车免费评估,市场价回收,可享万元置换补贴!
【6】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赠送1000元售后礼包
【网络团购热线】0576-84600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二环西路286号 西门加油站对面(来店享好礼)
*详情请咨询台州林丰雪佛兰4S店,台州官方认证4星级授权经销商
【欢迎加入林丰雪佛兰大家庭】

优惠条件

暂无其他优惠条件

按指导价排序按降幅排序促销车型 综合优惠


注:2022年6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本店特色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享全城令人心动的优惠裸价!【亲们,看到那个“提交询价”按钮吗?点击“提交询价”有惊喜哦!】【台州推荐经销商—台州林丰雪佛兰品牌4S店】
本店提供专业售前售后服务:1.车源丰富,现车充足;2.免费服务项目:停车服务、WIFI、水吧畅饮、儿童玩乐区、电影区观影、温暖午餐;3.专业服务:精英销售接待、免费车辆评估、专本店业试驾体验、高性能车体验、24小时救援,所以买雪佛兰询问了台州林丰雪佛兰,再决定吧!!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二环西路286号
24小时贵宾尊享热线:0576-846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