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奇瑞轿车多少钱(18年奇瑞汽车价格)

每当说起奇瑞,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技术理工男”的称号,作为一个靠技术起家的汽车品牌,奇瑞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可以说是比较高的,得到了很多国内用户的支持和认可,但在设计语言方面,却是奇瑞汽车的短板,因此,在当前年轻市场上的竞争中,奇瑞汽车并不是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为了能够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奇瑞也把发展重点放到了设计理念上,并打造出了一款高颜值的年轻运动车型——艾瑞泽8,而从最近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售价疑似为10.59-12.89万元,并将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

作为一款A+级车型,艾瑞泽8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比较亲民,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有一定的优势,上市后势必会对A+轿车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而其面临的竞争对手不仅是星瑞这样的国产车,还有丰田凌尚、大众速腾这样的合资车,到底艾瑞泽8能否从当前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奇瑞家族的新车,艾瑞泽8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很有想法,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双前脸设计,说到双前脸,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大众,而此次艾瑞泽8的双前脸设计要比大众的更有看点,两者风格的前脸最大的不同在于格栅,分别采用了网状格栅和纺锤式格栅,呈现出了不同的视觉效果,两侧灯组均为LED光源,造型狭长且锐利,搭配上下方夸张的排气槽和镀铬饰条装饰的前包围,使得整个前脸变得时尚运动了不少。

车身侧面,造型看上去扁平且修长,搭配上溜背的造型,轿跑气息十分浓郁,凌厉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拉伸了车身横向视觉效果,大尺寸的合金轮毂呈现出了不错的逼格;此外,尾部的打造也是颇具看点,熏黑的贯穿式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字母尾标LOGO镶嵌在这条贯穿式灯带上,而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双边四出尾排也在艾瑞泽8上得到了体现,这样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的新颖,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既视感。

单就内饰来看,艾瑞泽8的设计还真有几分高端车的影子,无论是中控台的布局,还是做工用料的处理,都有着比较高的水准,其中最具看点的当属那块超大尺寸的液晶联体大屏了,功能性非常丰富,集成了很多智能系统和配置,此外,像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挡杆、空调出风口等也都比较加分,而在做工用料上也是比较讲究,面板采用的是软性材质包裹,搭配上棕色的色调,营造出了比较奢华的一面,皮质座椅也经过了纹路处理,坐上去很舒适。

动力方面,艾瑞泽8预计将会搭载艾瑞家族那台经典的1.6T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很强劲,超过了同排量的大多数车型,有着出色的加速性能,完全满足了家用代步的需求。

从以上来看,艾瑞泽8的表现确实有很多看点,算是众多国产家轿中为数不多的好车,要颜值有颜值,有实力有实力,更重要的是价格还亲民,可以说为其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这款新车的发展前景,我还是比较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