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凌度二手多少钱(17年凌渡二手车值多少钱)

近年来国产品牌不断发力,争先推出一款款极具竞争力的平民轿跑车型,像长安UNI-V、领克03、传奇影豹等车型便是其代表作,这类车型就真的被国产垄断了吗?这个时候大众带着全新一代的凌渡L上市了,这款车究竟能否为大众在这个市场上站稳脚跟呢?还得看看这款车究竟如何。

提到凌渡这个车大家一般都会将它与“宽体轿跑”这个名词联系起来,这个词也是凌渡当年刚出来时被大众所提出来的,在当时热度可是很高,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度满满减退了。而今推出的全新凌渡L会再次走向一个热度高点吗?

与其说是凌渡L的热度不如说凌渡L的辣度,这次的凌渡L还被官方称之为“辣馒头”。而且推出的四款车型也分别被命名为热辣版、炫辣版、酷辣版、超辣旗舰版,从这次的命名来看这款全新的凌渡L就已经是辣度满满了。

如果细看凌渡L这款车,外观上就是其“辣”的证明,先问一个问题,这款车如果不看大众的LOGO,你真的敢相信这款车是大众旗下的吗?前脸处不见了大众的横贯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是大嘴式中网格栅和横贯式的发光灯带,看起来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再加上人鱼线式刻画的机舱盖,看起来也是活力感满满。

其实对于这款车来说,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无框车门的设计上边。无框车门一出,即刻将这款车的热度拉满,因为无框车门的配置貌似在平民轿跑这个领域里是很少见的,即使开在大街上也同样是回头率满满的存在。

掀背式尾门的设计也是这次凌渡L带给我们的惊喜处之一,这种设计元素是很难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见到的,而凌渡L这次将这两个元素都配齐了,可见其设计上的大胆创造性和新颖度,如此别致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在看到这款车的灯组的设计时,给我的反而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IQ.Light灯组的配置和前后两处贯穿式发光灯带的设计让我想起了大众的ID.系列的灯光风格。不得不说,凌渡L在运动感和科技感上边的设计确实很用心了。

如果一辆车只能做到外观亮眼,那并不能代表其成功,内外兼修才是优质的表现。进入车内首先的感觉就是科技元素满满,大联屏的设计已经是最好的体现了。再加之车内还配备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拨片式数字换挡等功能,在智能感上边凌渡L也是不落于潮流。

最后来说,凌渡L这款车确实在外观上给到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之处,同时科技感方面也同样给到了较好的体验。再加之凌渡L的入门版价格仅在14.99万元,价位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的亲民化,压力也不会太大。如果近期有买车的打算,凌渡L这款车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