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评分s是什么的简称(评分三个s是什么)

很多玩家在看到解咒之书将国庆副本刷出来的史诗解咒后变成账号绑定的礼盒,所以现在很多玩家都用大号去快速的刷巴斯泰托的试炼,不过最近很多玩家在传可以提高国庆副本奖励爆率的方法,所以我也收到很多玩家的私信,问这两个方法是不是真的可行。所以我花了3天的时间去测试,最后的结果其实挺~~真实的。

第一个:高评分可以提升出史诗+卡片+气息的几率

那么我们先看一下一个3S评分的爆率图片

一个千蛛胸甲,一个王室之卡片礼盒以及三个巴斯泰托的气息,第一天测试的时候,确实发现当评分是3S评分,出现史诗和卡片以及气息的概率确实很高。并且刷到2S评分的时候也能高几率的出现这个奖励。

并且就是S评分也能闪出这么多好东西,这让我深深的感觉到提高刷图评分确实能增加奖励,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然而后面2天的爆率证明,国庆副本的出货率是概率性的问题,评分并不能增加出货率,最多是偶尔遇到,所以形成的一种自我安慰罢了,不过大家还是的可以试一下3S评分,遇到高奖励的几率高达70%,实测3天,每天8个号,虽然不能保证出全奖励,但是出现气息的几率非常高,原来我连续三天都出气息,还差3个就能换到魔战套了,真开心。

3S评分只出了一件史诗装备怎么说?

第二个:调整全部陷阱提高出货率

目前挑战巴斯泰托遇到最多的陷阱数量也就是7个,不排除脸黑遇到更多的数量,那么我花了8分钟去攻略来所有的陷阱,最后奖励是什么呢?

一个史诗装备和30张邀请函,并且几个号去试了一下,根本不存在挑战试炼提高出货的结论,但是我得出挑战全部陷阱可以提高时间消耗的结论(手动滑稽)

最后,我再啰嗦一句,王室陵墓和巴斯泰托的试炼爆出来的东西实际上概率差不多,唯一的是巴斯泰托可以出现3个史诗闪光,而王室陵墓则最多2个史诗闪光,建议大家换到一套史诗后,可以去刷王室陵墓,这样可以避免浪费太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