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开头说的什么意思(说10086是什么意思啊)

点击关注,每天精彩不断!

导读:中国移动这两大号段建议收藏,被业内称为“老板号”,千金难买!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今网络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东西之一了,不论是我们的工作,还是日常的生活,网络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目前在中国,能给我们提供网络服务的主要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有了这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服务,才得以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了网络环境的生活中!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如今在国内使用智能上网的人也越来越多,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中国的网民规模已经超过了8.47亿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的上升,现在我们想要使用网络,就必须要从三大运营商中选择一家运营商的服务才行;中国移动作为三大运营商中最早提供网络服务的一家运营商,中国移动凭借着较好的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也吸引了无数用户的青睐,在三大运营商里,中国移动的用户数量最多!

在众多的中国移动用户人群里,很多人的手机号码都使用了十几年,乃至二十几年的时间,而手机号码作为我们每个人最为重要的东西之一,很多人一直都想要选择一个好的手机号码;但我们殊不知,中国移动的众多号码中,有两大号段被业内称为“老板号”,千金难买,建议收藏!

而这两大号段就是“1380”和“1390”开头的手机号码,对比于移动其他的号段来说,这两大号段是中国移动号码中“资历”最老的两大号段,由于这两个号段是中国移动最早发行的民用电话号段,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中来说,能使用上手机号码的人可谓是少之又少,而拥有这两大号码的人,在当时也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群,所以这两大号段也被称为“老板号”,现在这两大号段已经很少见到了,所以就算是有人出钱也很难买到!

​而如今还一直在使用这两大号段的用户,网龄也最少都有20几年的时间了,他们也都堪称是中国移动的VIP客户,而且由于现在网络发展实名制的要求不断被提出,我们的手机号码也绑定了不少的东西,所以很少有人会再随意的更换手机号码,这也就让这两大号段的用户越来越少,而也让这两大号段也越来越珍贵!

虽然说一个手机号码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拥有一个十分珍惜的手机号码,却也是一件很值得我们珍藏的事情,对比于中国移动的其他号段俩说,“1380”和“1390”开头的这两个“老板号段”的使用价值也更高一些;如今就全是千金也难买到,遇到建议收藏,不知道你身边有这样的珍贵号段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