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用什么电脑配置(3d建模用什么电脑配置台式电脑)

有很多小伙伴想学游戏建模,

首先电脑是必备的,



那么应该买什么样的配置才适合学建模呢 ?


CPU i5 7系以上
显卡 GTX950TI 以上
运行内存 16G 以上
必须要有固态

其他的看着 搭配

配置越高越好

新手学习3dmax的几点方法,让你不再迷茫!

先明确目标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对自己要做的事情做一下预估,要不要做,怎么做,为什么做,做到什么程度,这些都是我们要想清楚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对3dmax好奇且感觉好玩又想做一个了解的话,那么自学就行了,去网上搜一些免费的教学视频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喜欢热爱这个行业,而且未来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的话,最好找个专业的人来带你,如果身边没有这样的人就报个班系统地学习。

如何学

首先,不管你只是感兴趣还是热爱3dmax,作为初学者,应该有耐心和毅力学好这个软件,并做好了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的准备,这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想自学的人来说。因为自学最大的难题在于纠错。很多时候做完一个操作,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有没有做对,哪里有没有问题。甚至有时候根据网上视频进行练习,尽管一步一步跟着步骤来的,还是和视频讲解的不一样,甚至出错误,而且为了搞明白这个错误怎么回事可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来解决。所以在这里花费的时间成本就有点大了。

如果想从事建模行业的工作,最好还是系统学习,就是说报一个专业的培训班,就会有专门的老师带你,从入门到可以参加工作的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