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充电宝什么牌子最好(5s电池什么牌子好)

说在前面

智能手环已经早早融入我们的生活了,周围朋友有好几个坚持带手环的。我一直也想买一个来着,平时运动不是很多(乒乓球运动已经一年半没有再开展了),对我而言最主要想记录睡眠情况,我的睡眠不是很好,睡得比较晚,醒得早,有感于要提升睡眠质量,除了新购置了床和乳胶床垫之外,也入了乐心手环5S。

可以说也是机缘巧合吧,有同事用乐心5觉得不错给我推荐,正赶上新品5S问世,价格不贵,也就试试看入一个吧。

简单开箱

包装比较简单,盒子小巧玲珑的。

盒子色彩挺鲜艳的。整体都塑封了。

抽拉式开启。里面是一个纯白色没有一点点修饰的盒子。

打开白色盒子就直接见到手环了。黑色,通体黑色。

第一层拿下,把里面的东西都展示一下。全家福,手环本体,纸质资料,很简单。

手环细节

乐心5S手环的外形和一般的主流手环是一致的。屏幕上有透明膜,贴心提示使用方法,总体来说操作逻辑非常简单的,屏幕下方的触控点左右滑动,点击即可。

撕掉膜,看到屏幕,纯黑底,这是一块0.96英寸26万色真彩屏,可以说这个屏幕本来就不小,在黑色背景下显得更大了。显示很清晰。

腕带采用医疗级TPU材质,亲肤,手感很细腻。腕带孔位比较多,我们女生手腕再小也能很好佩戴了。

另一侧腕带有品牌标识。

背面就是心率传感器。

拿到乐心5S,我没看到数据线,本来还在想怎么充电呢,结果看说明书,人家是吧腕带拆下来充电的。这点有颠覆到我的认知!

两条腕带都可以拆下来,直接扯就可以了,是暗扣的,安装也同样简单粗暴。

机身这里可以看到有USB充电接口,可以直接插入充电宝或者充电器的USB口就可以充电,反正不用更多带数据线了,轻便方便。

使用测试

佩戴感受

乐心5S重量20g很轻,戴着手不会很重,腕带孔多,手腕不会太松,感觉测心率啥的更准一些呢。

亮屏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点按触摸点,显示主界面。

二是抬手亮屏,很方便呢。

屏幕显示和功能

上面也说过了,乐心5S主要是触摸点左右滑动来查看的。主界面显示时间、步数、日期、电量。往左滑动,依次是支付宝、步数、心率。

支付宝这个想说一下,乐心5S通过支付宝二维码离线快捷支付,适合跑步等运动不带手机的朋友呢,很棒!

有氧能力测试、跑步、健走

骑行、天气、秒表

APP绑定

扫描二维码安装乐心运动,根据示意绑定,过程很简单的。通过简单设定用户名、年龄、体重身高、目标步数之类就可以进入应用界面了。

APP首页显示

首页顶部最左边奖杯图标,进入挑战页面,支付少量积分进行步数、跑步、睡眠等挑战,督促自己达标

首页可以查看每日健康日报

APP“发现”“运动”两个板块也挺有意思,能提供预设课程,跟着运动事半功倍,也有减脂餐和运动资讯。

在运动之前可以设置心率预警,避免运动过于剧烈。

锻炼这里可以非常直观看到整体运动情况,健走、跑步、骑行,时间和长度都能展示出来。

还可以进一步查看运动详情

可以查看非常详细的心率变动情况。

然后对我最重要的就是睡眠的记录了。看吧,我睡眠真的不是很好,可能还是睡得晚?第二天看睡眠情况真的是让我直视这个问题!

充电和待机

乐心5S可以用充电宝和充电器使用充电,不用数据线了。80mAh的电池可以在60分钟左右充满,感觉速度非常快,放在办公司稍微一会儿就满了。

待机方面,使用了五天了还有电~~续航还是不错的。

总结

一百多块的乐心手环5S,我感觉还是很有性价比的,有很多功能,连接APP可以解锁更多记录数据,也有更多可玩性。对我而言运动不是非常频繁,计步,健走,偶尔骑行,大的运动量不太多,但是也能对自身有更多记录和了解。而睡眠记录我觉得还是很准的,也是我入手这款手环的初衷。

谢谢看到这里的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