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瑞纳自动档多少钱(瑞纳14自动挡多少钱)

入门依然具备强劲的需求,主要原因自然还是性价比出色,此外对于一些小家庭而言,对于车子空间以及作为需求不是很强烈,小车也很符合要求,与此同时,因为车身比较小,往往不要大马力引擎也能发挥出不错的性能,便宜又好开可谓一举两得。在小车领域飞度名气很高,有着平民超跑的美称,而现代瑞纳如今就下降门槛来挑战飞度的地位。

瑞纳定位小型家轿,尺寸为4300*1705*1460mm,轴距2570mm,车内空间要比飞度大一些,对于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完全能够满足,全家出行不会具备什么压力。除了空间优势外,这款车跌破5万后,性价比方面也更加出彩,降低了车主的经济压力。

设计上瑞纳可圈可点,前脸是经典的六边形中网,采用网状填充提升精致感,两侧灯组非常硕大,吸引目光,镂空的轮圈充满气质,优美的大溜背弧度非常优雅,到了尾部层次鲜明的结构塑造视觉饱满,真个外观尽管不那么时尚,但是成熟的设计足够美观大方。

内饰方面瑞纳设计上还算出彩,分层的面板用中央出风口延伸出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下侧空调区域以及实体按钮,很有设计感,左侧则是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仪表盘的经典组合。不过作为一款入门车,整个内饰的用料还是有些欠缺,也没有引入大屏中控,不过都这个价位了还想要啥自行车。座椅方面的舒适度可圈可点,作为目标群体还是还是能够坦然接受的。

动力上瑞纳入门就搭载一颗1.4L的引擎,分别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峰值输出95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32.4牛米,参数表现尽管不是很出色,不过作为一款小车,实际的操控体验不俗,另外5升左右的油耗一公里才3毛多,后期可以节省很多买路钱。

综合来看,就车子实力而言瑞纳的确比不上飞度,核心竞争力还是体现在出彩的性价比上,而在同等的价位上,这个外观这个内饰以及这个性能这个油耗,无不表现出一种很难超越的优势,因此在家轿的领域这款不火也很难。对于这款车你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