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用的是什么牌轮胎多少钱(奥迪a6l的轮胎多少钱)


奥迪A6L一直被认为是经典的商务行政车型,也一直拥有强大的精英消费群体。它原配的固特异轮胎为驾乘者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精致内饰也更符合豪华车的定位。再加上奥迪A6L的外观越来越年轻化,更是俘获了新一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所以这几年来,奥迪A6L的销量也是不断飙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越来越年轻的奥迪A6L。

固特异轮胎为奥迪A6L打造极佳舒适性,降噪又静音

奥迪A6L搭载的是固特异御乘轮胎,这款轮胎是固特异旗下主打静音舒适的高科技轮胎,采用了黑科技静音胎面技术,在胎面表面有着类似于太空舱一样密闭式胎肩的设计,可以将汽车的胎噪压得很低,并且与吸震胎体相结合,在不平整的路面行驶时,能够减少轮胎因撞击路面边缘所产生的噪音,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仅原配固特异轮胎,奥迪A6L这些配置也毫不逊色

奥迪A6L的前脸部分仍然是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式的结构进行排列,再搭配上左右两侧造型更加犀利的大灯组,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较为低趴且修长,商务气息浓郁的同时,还带了一些运动质感。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横穿在两侧尾灯内部,再加上双边单排扁平样式排气口设计,让整体的尾部颇具层次风味以及个性化属性。

内饰方面则把豪华展现得淋漓尽致,方向盘造型独特,真皮材质精致又具有设计感。中控部分的内嵌式显示屏,搭配上左侧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瞬间拉满。

空间表现一直是奥迪A6L的短板,前排表现尚可,但后排空间表现却差强人意,乘坐在后排的人员如果体型较大,很可能会觉得拥挤和压抑。

动力方面,奥迪A6L的低配和中高配区别较大,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可以选择低配版本,注重驾驶快感的则可以选择高配版本。

不难看出,奥迪A6L能获得这么高的销量不是没有道理的,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原配固特异轮胎这样的配置,都符合该级别应有的水平。虽然空间表现稍稍有些不足,但瑕不掩瑜。对于空间没有特别要求的人,也可以忽视这一点。如今不光是40+的消费群体对奥迪A6L十分青睐,它的受众也越来越年轻化。如果你也想要一台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豪车,那奥迪A6L完全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