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走合期是多少公里(昂科威的磨合期多少公里)

大连车主提了辆别克昂科威Plus,行驶125公里后,直言有话要说。

我是大连车主,提的是2021款652T七座豪华型,裸车价格为26.2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25公里。

为什么选这款车:首先它有五座七座,性价比非常高,七座的那款可以用也可以不用。扁平,将是一个超大的后备箱,使用时将是一辆七座SUV。对这个家更好。

外观:外观是我最喜欢的外观之一。侧面很完美。头和身体的比例也很美。

内饰:非常漂亮干净,储物空间也很大。杠杆和锁扣下的扶手盒。

​空间:前两排空间还行,第三排空间略紧凑。毕竟是一款七座的中型SUV。拍照,我的上帝。一周一次。

动力:动力好,2.0t变速箱。五个人还是可以稳住的。动力也不差。

​操控:驾驶感好。美国车的驾驶也很稳定。它对控制急转弯也非常敏感。

油耗:油耗略高。毕竟新车还在磨合期,需要再次观察。

​舒适度:舒适度不错。座椅有通风孔,还有加热座椅。前后调节通风非常方便。

性价比:性价比要根据个人情况早买,一期之后可能会有更多折扣,性价比会更高。

​最满意:关注别克车很久了,一直在关注新车上市。我早在6月份就打电话咨询过,但是没有上市,也没有车到店,只好上网看。今年年初之前关注别克,开丰田车,并没有对比其他车。日系车很好看,没有什么特别的。特别是可能大家都关注燃油经济性。别克在今年年初之前开的是丰田车,没有对比过其他车。日系车很好看,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总有人问我你的车油耗多少,你可能会拿日系车做对比案例。躲着rAV4上写的9.3,他们说差不多,我不知道,是差不多一个省还是不省?我不知道是差一点还是少一点。反正我没有回家也没有对比计算关注这辆车,因为有一次我同事开的是昂科威S,这让我觉得很兴奋。第一次开别克车,稳定,加速动力满意,内饰做工满满。和以前的车相比,真的不一样。虽然我的车已经七年了,但是和昂科威SB的水平一样。这段经历让我想学习。别克开的别克车稳定,加速动力令人满意,内饰做工饱满。和以前的车相比,真的不一样。虽然我的车已经七年了,但是和昂科威SB的水平一样。这段经历让我想学习别克汽车。目的是增加一辆新车。他们去不同的方向工作,所以他们不能一起去。我开新的,他开旧的。至于停车位,我不想考虑。听说边儿出门早,我们商量后就去4s试驾昂科威s。我很满意,但是听说新车要上市了,所以想再等等,用不了多久。新车到店后,卖完我会打电话给我们。就我们而言,关注度极高,所以很快就趁着周末试驾了。驾驶感还是不错的,像美系车。这个昂科威Plus比昂科VS大,反正已经说了很多了。好的,我感觉试驾是昂科vs 艾维娅版本。空间足够大,有五个座位和七个座位中的一个。其他动态方面也很完美。驾驶感也很好。趁着这个机会,我会加一辆新车,我不想等,至少是新车。

最不满意:我觉得外观是小版的小昂克旗,但是大昂科威的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外观还是很漂亮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有点小。毕竟七座SUV的长度就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