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都用什么手机(2017的手机有哪些)

2017年发布的小米6直到2020年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并不是因为他们没钱换手机,而是小米6实在太耐用了,于是他们便做起了“钉子户”,但如果你想在今年更换一款手机,我觉得以下五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都是公认超耐用的机型,就算用三年也依然可以保持流畅稳定。

1、iPhone12

如果您的钱包够鼓,直接买iPhone12 Pro或Pro Max更好,不过Pro Max请谨慎考虑,因为屏幕太大机身太重,而如果您的预算不足,iPhone12一定也能让您连用三年不会卡顿,主要是iOS系统太过强大,A14性能过于顶级,谁用谁知道,并且还支持IP68防水,让意外得到了保障。

但最便宜的iPhone12 mini就不建议您入手了,毕竟续航太差,总不能每天为电量提心吊胆吧。

2、华为Mate40

与iPhone12系列一样,如果您的钱够多,买Mate40 Pro、Pro+体验会更好,前提是Pro+高达200多克的重量您能接受,否则我更建议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E芯片,性能强劲功耗更低,运行主流大型游戏没压力,此外后置5000万四摄,日常拍照不输同价位机型,支持IP53防水,正面配备90Hz曲面屏,重量上188g,手感轻薄颜值高,拍照也很出色。

3、小米10

小米数字旗舰基本都很耐用,而后衍生出来的Pro版本、至尊版并不建议入手,主要是价格太贵,毕竟买小米手机为的就是性价比,所以就目前来看,我更推荐大家买2020年的小米10,至于小米11也可以买,但是发热太严重。

如果你不想一玩游戏就烫手,还是建议小米10,毕竟除了性能之外,小米10在拍照、续航、充电、外放上都要比小米11更好。

4、一加8

一加8虽然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但它与小米10相比相差还是蛮大的,比如充电和拍照,但我依然推荐一加8的原因,主要是这款手机的颜值很高,机身重量仅180g,而且氢OS系统简洁流畅,对于不追求拍照的朋友来说,一加8用个三年不成问题。

5、荣耀30 Pro

自荣耀9之后,荣耀手机的品质与做工就大幅提升,而去年发布的荣耀30 Pro凭借超高颜值与强大的拍照吸引了不少用户,甚至在2021年依然可以在大街上看到荣耀9、荣耀10的影子。

如果你喜欢拍照,追求外观上的个性潮流,荣耀30 Pro定不会让你失望,该机后置4000万三摄,其中配备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0倍数码变焦,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

以上五款手机都很耐用,而且都是2020、2021年的手机,就算用三年也依然流畅,钉子户们可以考虑下。

但在买之前笔者还是要在唠叨两句,这些手机虽然耐用,但有些缺点也很明显,在买之前还是建议大家了解清楚它们都有哪些缺点,以免买到手后整天烦恼,那样即伤财又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