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斯柯达昊锐14t多少钱(10年斯柯达昊锐14t多少钱)

临近年底,很多朋友开始买车,还有不少车友开始拿着年终奖开始置办新车啦!那么替换下来的车辆车友们还是很着急处理的,毕竟现在车位那么贵,新车到位后旧车就没处放了。无论买车还是卖车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2012款斯柯达明锐二手车评估报价多少钱,看看二手车评估师们都是如何评估的吧?

车型:斯柯达明锐2012款 1.4TSI DSG逸尊版(基本信息)

这台斯柯达明锐2012款1.4TSI DSG逸尊版是2012年5月上的牌照,表显里程数在6.7万公里,手动挡的一手私家车,审车保险到18年5月份,无过户记录。

看完基本信息,二手车评估方法里重要的地方就是综合车况了。

首先,车辆的外部情况,整体车况很好、无事故,火烧,水淹现象、外观喷漆不多外观局部轻微刮擦喷漆、喷漆效果很好,无色差、喷漆处无硬伤,车辆骨架结构完好,四条轮胎花纹很深、无鼓包龟裂现象、预估续航3万公里左右。

其次,车辆的主要部件,发动机、水箱等等,打开前机盖可以看到机舱内除了一层灰都很整洁,没有拆过的痕迹,发动机底没有油渍,初步判定并无漏油现象。启动车辆后发动机声音正常,运转平稳。加速换挡提速快。

最后,车辆的底盘检查,一般情况下,底盘检查需要有专业的举升机,如果没有专业工具,看底盘可能就麻烦一些。经检查,对于传动轴、刹车系统、避震器、排气管等部位各零部件检查并未发现漏油的痕迹,底部并未出现拖底现象。

车主说明:12年上牌斯柯达明锐1.4T手动、天窗、真皮、私家一手、实表6.7万公里、车况完美无任何事故、平时使用仔细、按时保养、发动机巅峰状态、欢迎看车试驾。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斯柯达明锐,源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代表世界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顶尖工艺的德国造车基因、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全车信息控制网络为明锐提供了最佳的性能保证。

总体来讲这款车的口碑非常不错,最大优点:外观内饰动感时尚;动力强劲;车内空间灵活,座椅舒适性较高;操控驾驶随心所欲,稳定性强;经济节油。当然也有缺点,没有任何一辆车是完美的,相信这台2012款的斯柯达车型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根据实际看车的车况等信息华瑞源二手车评估师给市场价格是6.4万。综合性价比属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