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湛江考c1驾照多少钱(湛江考b2驾照多少钱)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

湛江资讯一个有内涵的公众号!

●求助●寻人投稿/微信号:ibaby3589或邮箱:1094955837@qq.com 商务合作微信:wukangen

好消息!

据湛江交警微博:

湛江吴川黄坡小型汽车全科目社会化考试场

于4月28日正式测试投入使用

那也就是,从现在开始

湛江的小伙伴们

不用起早贪黑赶去外地考试啦!

但是也有不少人说:

“刚考完试,湛江就有考场了”

详情如何,一起了解下:

2019年4月28日,吴川市黄坡小型汽车全科目社会化考试场正式测试投入使用。6名学员参加科目二考试合格4人,3名学员参加科目三考试合格3人。

吴川市机动车、驾驶人保有量居五(县)市第二位,群众就近参加驾驶证申领考试的愿望迫切。

根据公安部、省厅交管局关于加强驾考改革及“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就近参加汽车类各科目考试的需求,加快消化考试业务积压,缩短领证时限,在廉江市2018年1月启动首个社会化考试场(城南考场)的前提下,湛江市交警支队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吴小明支队长、李恒东副支队长曾多次带领市车管所彭光民所长、吴文锋副所长、技术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等深入到吴川市检查督导黄坡小型汽车考试场的建设。

经过前期的场地规划、设备购置、人员培训及系统调试,于2019年4月28日正式测试投入使用。

考场位置

湛江吴川黄坡小型汽车全科目社会化考试场位于吴川市黄坡镇黄坡工业园325线国道与塘企一级公路交汇处,考场建设占地面积达13182.2平方米,科目一设有考试机位60个,科目二设有4条考道,科目三设有3条考试道路,各科目均设置有待考室,设有科目二考试训练场地,考试设备配置完善,该考试场于2019年4月22日通过省级验收。

吴川市黄坡小型汽车全科目社会化考试场启动应用后,可以承接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类驾驶人考试业务,学员不需再往返湛江高阳考场参加考试,大大节省人力、物力及时间,有效提高考试工作效率。

下步交警支队将继续在五县(市)全面推广应用社会化考场,进一步扩大考试能力,加快消化考试积压,提高驾考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湛江交警微博

看更多湛江有趣文章

识别二维码 关注湛江资讯

商务合作电话:17817348258

爆料微信:ibaby3589

广告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点击进入“发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