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六能卖多少钱(2012年高6能卖多少钱)


老高和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神山之王,世界的中心。

狮泉河、象泉河、马泉河、孔雀河由此发源。

佛教,印度教,耆那教和苯教信徒心中共同膜拜的神山。

每年都有大批的信众从世界各地汇集到神山的脚下,虔诚地转山。其中也不乏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

我也要去转山。

我要开着我的老高尔夫六去转山。

这一路,川藏线此生必驾318、317、阿里南线、阿里大北线、青藏线,都是自驾车友们常常挂在嘴边听得耳朵起茧的线路。

高寒缺氧平均四千五百米的阿里、羌塘、可可西里无人区、五千多米的垭口和达坂、高原搓板路和炮弹坑,这不都是各种越野车才能去的地方吗?

九年车龄的老高尔夫六,你行吗?

我觉得很行。

作为神车高尔夫家族中的第六代,2008年正式问世亮相于巴黎车展。饱满浑圆的屁股和紧凑而大气的车身很有辨识度,我觉得它是高尔夫家族中颜值最高的一代。年年位居欧洲家用轿车销量第一的宝座,可见其内外兼修的功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2012年起老高与我相伴至今已有九年了。

九年来,我对它是呵护有加,顿顿喝的是95号,维修保养都是在4S,我对它如此用心,它也从未辜负过我。这一路相伴一万一千公里,只要坐在老高六的驾驶座上,不管车外四五千米的海拔高度,狂风暴雨冰雹烈日的极端天气,老高都能准确执行我的每一个指令,给我明确有力的回馈,我都觉得无比安心。

老高,咱们去西藏吧,去看雪山看圣湖,去冈仁波齐转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