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9外壳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9后壳是什么材质)

众所周知,华为“Mate”系列是业内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尽管目前该系列已经更新至Mate40系列,但是可以发现目前身边一人有不少人用着华为Mate9,作为已经发布近5年的手机,华为Mate9还能用多久?

首先我们来看配置,华为Mate9搭载麒麟960芯片,内置Android 7.0,4000m电池,并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尽管是当年的旗舰配置,但拿到现在来说还是有点过时的,性能表现处于如今的中端机水平。

再看看机身设计,华为Mate9采用的金属外壳,这种材质不仅使手机看起来有质感,最重要的是非常防摔的,相信这点华为Mate9用户都非常感同身受,同时,华为Mate9采用的还是上下留边设计,这种设计相比如今各种形态的“挖孔”来说辨识度要高出许多。

总体来说,华为Mate9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完全够用,当备用机的话至少可再用2年,当主力机也可再用一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