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的卖点是什么(华为荣耀8有什么缺点)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今年的荣耀,可以说抢尽了风头。在第一季度中,拿下了傲人的成绩。有人说荣耀Magic4系列做了不少的贡献,确实荣耀Magic4系列的销量挺喜人的。

作为荣耀的旗舰机型,在配置上是真的香。这也在手机市场上,圈粉了不少。可以说,独立出来的荣耀,不仅在中低端市场有所建树,推出的高端旗舰机型,同样也很给力。

在手机市场,如果该机型热销,或者是热度高,那么消费者对于下一代的机型,关注度就会非常高。就比方说苹果手机热度高,iphone13还没有上线,就已经有“十三香”的说法了。现在关于iphone14消息也很多。

荣耀Magic4系列上线时间不长,也有一些数码博主爆料荣耀Magic5 Pro的相关消息,可以说堆料满满,还是挺令人惊喜的。在外观上,还是和华为的Mate系列有点神似。

在性能、影像系统等方面,也都有较大的提升。影像方面,向来是荣耀Magic的卖点,荣耀Magic5 Pro同样给配备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支持20倍光学变焦。

在手机核心部件上,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性能的表现更为强势。功耗相比上一代旗舰芯片,也会有所提升。并且骁龙8Gen2,是采用台积电的制程工艺,工艺更成熟,表现也更令人期待。

在续航以及快充,也有爆料。内置5300毫安时的大电池,为手机带来强劲的续航,即便出门在外一整天,也是毫无压力的。在快充上,还给配备了100W的快充,充电的速度被大大提高了。充电无需过长时间的等待。

如果这些爆料之后都被证实了,这也就意味着,荣耀Magic5 Pro的综合实力真的很强势,妥妥的“真香机”。不过距离这款新机亮相,还得很长一段时间。还不如直接选择现在的热门机型,也就是荣耀Magic4。

荣耀Magic4在影像系统上,是一大卖点。后置三摄,主摄镜头为7P镜片,采用1/1.56英寸大底传感器,5000万的像素。超广角镜头也是5000万像素,并且还有800万潜望式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

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双曲屏的设计,LTPO屏幕,支持120W的高刷,6.81英寸的大屏。1920Hz高频PWM调也具备了,手机屏幕的配置也很高。

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性能跑分突破100万分,手机的流畅度具备了。在续航上,有4800毫安时的大电池,加上支持66W的快充,强续航的同时,手机回血功能还快。

目前618也有活动,其中8GB+256GB版本,跌至4499元,性价比更高了。荣耀Magic4不仅销量不错,好评率还达到97%,也是一款“真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