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少钱可以不走保险(车险多少钱以内不走保险)

遇到交通事故,该不该去看望伤者,该不该去贴钱。应该来说,很多时候人们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那么怎么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王先生当时骑着电动车,可是在路上就遇到了一起小刮擦事故。原来,他的车子在路上正常行驶,由于自己没有注意前方的情况,就和前方的一辆宝马车子撞上了。

王先生描述了当时的画面,这辆宝马车停靠在路边,车身一半压在路上,一半压在绿化带上。突然,车子的左后门下来了一个人。由于避让不及时,王先生的电动车就撞了上去。

当时人摔倒之后,王先生说感觉自己整个脑子是听不见声音了,然后全身有多处擦伤,衣服裤子都是摔坏的这种情况。

王先生说自己的车速并不是很快,就是正常行驶。他提供了事发现场照片,路边停了一辆宝马轿车。他说摔伤后自己报了警,交警认定宝马车主陈先生全责,自己就去住院了。

住院期间,宝马车主去医院里看望王先生,并转了2500块钱,希望王先生把责任认定一下,希望王先生身体没有什么大碍的话,就出院解决这个事情。

王先生当下就收了钱。陈先生还发了一段留言,证明已经协商好,留下协商后的证据。宝马车主陈先生希望后续的事情,直接跟陈先生的保险公司对接,自己也能先把被扣押的车子先开走。

王先生提供了聊天截图,对方车主陈先生说私人补偿2500块钱用于解决交通事故,此后和他无关。保险正常赔偿,陈先生全险赔偿。

王先生说他在医院住了5天时间,医疗费垫的是3700块钱,然后误工费一共加起来大概有个8000块钱左右。但保险公司理赔的话是需要车主当事人来授权的,车主陈先生不肯。

王先生表示,车主陈先生希望王先生退还1500块钱,然后再自己去给保险公司授权。王先生这边是同意退还1500块钱的,但是希望双方见面。

电话联系上另一方当事人陈先生,他回应说那天开车和同事到事发地点停下,同事开门去银行取钱。开了后门,电瓶车骑过来碰了,也认交警判定他的全责。当时交警把自己的车扣下了,王先生去医院住了院自己去看望过。

本来自己去医院看望王先生,自己想要私下给王先生1000块钱补偿,最后王先生却坐地起价,谈到2500元。陈先生当时觉得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陈先生说,按道理自己一分钱都不用给,只要保险公司给伤者赔偿的。

陈先生抱怨,事故责任书王先生不肯签不出院,王先生明明可以出院的。陈先生觉得,我看望是看望你,我愿意给你多少都是我的事,但是你给我坐地起价,你什么意思?

对此,王先生表示,谈的是2500,如果说陈先生觉得2500元不合适的话,他就不要给。他做他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现在再调过头来看这个问题,现在如果说我不退还多出来的1500元,他也同样不给保险公司授权赔偿,这属于什么性质?

陈先生觉得自己出了两份钱。私下出了2500元了,自己的保险又要给他赔偿。我为什么要来授权?

陈先生说自己起初表示可以个人补偿1000块钱,后来不得已给了2500块钱,所以现在希望王先生退还1500块钱,自己会授权保险公司理赔,不需要当面来操作。

对此,也提醒汽车驾驶人和乘客,在打开车门时一定要注意后方来车再缓慢打开车门,对于驾驶非机动车的市民,在经过汽车时尽可能保持一定距离,防止车门忽然开启造成受伤。

大家觉得陈先生、王先生这样的做法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