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老君威汽车水温多少算正常(老款别克君威正常水温是多少度)

别克旗下一共有两款中型轿车,一款名叫别克君威,另一款叫别克君越。虽然都是中型轿车。但是,它们的定位和侧重点却不同。别克君越商务稳重,是别克旗下的B+级旗舰轿车。

而君威是一款B级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特别是君威GS,进气格栅内部是亮黑蜂窝状造型,格栅右下角有一个红色GS标识,更像是一台性能车。今天我们就来重点介绍一下君威这款车。

君威一共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5T车型配置由低到高分别是2020款 552T 精英型和2020款 552T 豪华型,两款车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看君威2020款 552T 精英型的指导价为18.88万。但是,由于别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4万以上。所以,最低配的552T 精英型的君威的实际售价在14万余元。

入门级高配的君威。

那么,这款“丐版”君威的配置是否寒酸呢?下面我们来做一下具体分析。首先,被动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是可以直观显示气压数值的胎压显示。停车辅助方面,有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在车辆跑高速的时候,可以减轻驾驶员长途驾驶的劳累感。


虽然是最低配,但是 552T 精英型配备了智能遥控钥匙,并且支持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远程启动。自动双区温度控制空调,并且配备了后排出风口。

内饰部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并且支持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的前后排扶手一应俱全,并且后排扶手带有杯架。后排座椅支持40:60放倒。


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前后排均设有两个USB/Type-C接口。灯光配置上,LED光源的远近光大灯带有自动大灯的功能。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然,别克君威的低配车配置并不低,甚至有一种入门既高配的感觉。

1.5T动力不弱,油耗经济。

552T 精英型起步稍显偏弱,提速深踩油门时,9AT变速箱略有迟疑后降档拉高转速,随之而来的是1.5T发动机明显的爆发力。但是在中后段加速尤其是速度上到80km/h以后,发动机带来的推背感明显变弱。显然,在日常用车场景下,1.5T君威的动力还是够用的。

买君威552T精英型足矣。

2020款 552T 豪华型比精英型多出了像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液晶仪表由4.2英寸升级到8英寸,座椅由织物变为皮织混搭,普通雨刷升级为雨量感应式雨刷,虽然552T的精英型和豪华型虽然只有8000元的差价,但我认为精英型的配置已经足够用了,豪华型升级的只是一些无足轻重的配置。


君威的2.0T车型怎么买?

君威的2.0T车型共有四款:普通版2020款 652T 精英型和2020款 652T 豪华型,运动版2021款 GS 28T 精英型和2021款 GS 28T 尊贵型。虽然两款运动版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酷炫。但是,2.0T的动力和普通版是一成不变的相同,价位却贵出了不少。所以说,并不值得购买。


君威2020款 652T 精英型比1.5T的君威精英型贵了1.8万,轮胎由17寸升级到18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虽然比老款君威的261马力降了不少。但是,达到最大扭矩350牛·米的转速区间从2000-5000rpm转,提前至1500-4000转。


对比百公里加速1.5T车型9.1秒的成绩可以看出,2.0T君威7.1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显然是快了更多。

君威652T 精英型在起步瞬间就可以感受到充足的动力。在城市驾驶让它无法尽情发挥,到了高速阶段,才是君威652T 精英型发挥的舞台,时速过百后的再加速依然能够感受到它源源不断的后续动力储备。底盘的扎实和厚重感,带来了较高的行驶品质。


同时2.0T发动机的可变气门技术,可以让发动机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无缝切换,10.1L/100Km的油耗对于一台2.0T的中型车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空间依然不是君威的强项。

君威1.5T车型的尺寸为4904/1863/1461mm,2.0T车型是4913/1863/1462mm,轴距都是2829mm。虽然从车身和轴距的数据上来看,君威的尺寸并不小。但是,主打运动的君威在空间方面依旧不是强项。


前排驾驶位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一拳两指。来到后排,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还算及格,但是受限于车顶的溜背造型,后排乘客几乎头部触顶。后排空间不佳,也是许多居家用车的客户转而购买其他中级车的原因。


总结:

新一代的别克君威1.5T车型在动力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也换来了8.5L/100Km更经济的油耗,确实是一个务实的选择。更为重要的是14万余元的价位就可以买一辆合资中型车君威2020款 552T 精英型也很超值。


至于君威2020款 652T 精英型,更澎湃的动力让你在热血澎湃的同时,体验到更有激情的驾控感受。要是你对君威GS“血脉膨胀”的外形欲罢不能,那就购买配置丰富的君威2021款 GS 28T 尊贵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