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附近有什么厂(华为附近有什么好的工厂)

荣耀从华为里剥离是个悲壮的故事,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是中国手机制造新的开始。

荣耀从华为剥离后,不再找富士康代工了,人家自己在深圳坪山建了自动化工厂,而且福利待遇特别好,是中国制造业工资最高的水平了吧。

底薪4600块,是当地制造业底薪的一倍,晚上加班一个小时39块,周六一个小时52块,加班的情况下,一个普通工人一个月也能挣小一万块了。

这种薪资待遇真的是中国制造业的良心和希望,不要再说什么某个代工企业多好了,薪资待遇跟荣耀不在一个层面上。

荣耀之所以自建工厂,还是为了生产更好的产品,研发最先进的技术,实现研发和生产无缝对接的需要。

目前主要生产荣耀magic3和荣耀50系列产品,另外荣耀还有跟比亚迪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代工关系。

magic3和荣耀50这次双十一卖的不错,估计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好的表现。

大家多支持吧,从生产环节考虑这是一家良心企业,一线工人都有那么高的底薪。所以,我们买的每一部荣耀,都是良心手机。

从国家技术进步考虑,荣耀需要每一个中国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