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隔音改装多少钱(凌渡做隔音需要多少钱)

手握15万放弃思域提了大众凌度L,试驾800公里,准车主有话要说。要说A+级的标杆无非 就是速腾和思域,而今天要聊的是也是一款实力不俗的大众紧凑型轿车,它就是全新凌渡L,又一高颜值轿车登场,车长接近4.8米,与速腾同级,配无框车门,不可否认,现款凌度在刚上市那会,它的外观颜值确实算是同级上游水平,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国产车的崛起,同级车型的颜值也是水涨船高,现款凌渡的颜值也趋于平淡,而新款的凌渡L在外观上又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与大众朗逸、宝来、速腾等车型相比,颜值要高出许多。

凌渡L的大灯造型一改大众车简约的直线造型,而是使用了造型优雅的曲线,与速腾相比,完全是换了一种风格,而且它也没有那种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只在大灯中间使用了一根细镀铬饰条点缀,而下格栅采用的是点阵式布局的星空格栅,配合上类似跑车的偏平化前脸,看上去更有档次感,同时前包围两侧还有导风槽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整个前脸看上去颜值更高,呈现出的时尚气息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十分年轻运动的,相比于朗逸、宝来、速腾等大众轿车,凌渡L更像是一台小号的大众CC,优美的车顶弧线造就了完美的溜背式造型,再辅以犀利的腰线和上翘的小尾翼,最重要的是,它的四个车门全部采用无框设计,至于是否实用先不提,但是看起来确实要比绝大多数的同级车型帅气太多,整个车身侧面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高级感,从车尾设计风格来看,其颜值提升也是相当明显的,类似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整体造型时尚感极强,而且内部结构也非常精致,凸显出它更加高级的一面。

内饰方面的变化与外观一样,都是翻天覆地的,呈现出的品质感和科技感再次达到了同级顶尖,巨大的贯穿式联屏虽然如今已经是屡见不鲜,但是在出现在大众轿车上,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证据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对于导航显示效果更加出色,而中控台上可见的实体按键大多变成了触控式,挡把也变成了与高尔夫类似的电子式,在周围亮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映衬下,品质感又有所提升,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来说,凌渡L的内饰质感确实算是同级顶尖水准。

车身尺寸,既然叫做凌渡L,那么它的车身长度自然不会小,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车长比速腾还要出色,所以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凌渡L的乘坐空间都是足够用的,而且它还是掀背式后备箱,再配上电动尾门,装卸大件物品比传统的三厢轿车更方便,别看凌渡L的外观像是一台专注运动的轿跑,但从车内空间来看,它以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用作家用也是比较适合的。

动力方面,凌渡L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友们对于大众的这台发动机都是比较熟悉的,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组合没有新意,但是凌渡L可是上汽大众首款出自MQB Evo平台的轿车,底盘也是四轮独悬,在行驶品质方面更有保障,而且凌渡L的整车隔音静谧性也是非常出色的,其NVH表现在同级车型当中位居前列。

总的来说,新款凌度L的外观还是非常拉风,和本田思域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动力方面,思域的1.5T参数比大众的1.4T抢眼,不过大众的双离合比CVT调校的更运动,CVT不适合大脚油门,最后车友们会更喜欢谁?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