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假的什么样子的(美版苹果是假的吗)

今天这台iPhone13Pro,让你明白为什么要拆封之前查询序列号。

网友在某鱼买了一台全新iPhone13Pro,由于是全新机,所以很多人都会放下警惕,以为就是全新机。其实现在有很多iPhone后封机,商家将二手iPhone翻新之后,重新放进包装盒内,重新贴上封条,小白眼中的原装机就诞生了。

网友这台iPhone13Pro,有点经验的人都会发现问题,我们来看看详情。

看包装,这是 一台iPhone13Pro远峰蓝,远峰蓝只有iPhone13Pro系列才有,所以不可能是其他机型。

从封条看,这台iPhone13Pro确实是未拆封的全新机!但这其实是后封机,这后封技术,没人能发现有问题吧!

接下来我们看看标签页,根据描述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台美版iPhone13Pro,内存是256GB!(正常标签页上还有机身颜色,这个没有),然后看下方的序列号,有没有发现序列号不对?该机居然是12位序列号!从今年5月份开始,苹果就采用10位随机序列号!所以iPhone13系列的序列号不可能是12位!只有可能是10位。仅此两点,就能说明这个标签是假的,序列号也是商家随便编的,这肯定是一台后封机。

既然有序列号,我们就用序列号来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看看到底是哪一款iPhone的信息。

从截图可以看到这是一台iPhone12Pro 256GB 蓝色,而且序列号、IMEI码都对得上。说明标签上的序列号,IMEI码都是iPhone12Pro的。但标签上明明显示iPhone13Pro,这就说明包装盒的标签是假的。所以这就是妥妥的后封机!而且商家很粗心,连序列号、IMEI、颜色都搞错了!

这就是查询整机报告的重要性,不仅可以看到该机的详细数据,还能判断iPhone是否为后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