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三元送奶电话是多少(廊坊三元牛奶订奶电话)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生活物资供应,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承诺,“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为保障送奶到户,三元及递业务在全面消毒基础上实施“无接触配送”。

三元食品表示,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公司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人民买得起,不恐慌”。在加大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市场供应。2月1日起,三元还陆续向北京3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2家急救中心以及14家设有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捐赠牛奶,支持医务工作者。

而为保障北京市民在家防疫期间的营养补给,避免外出到公共场合购物,三元食品送奶到户业务即“三元及递”已正式恢复,并全程实施“无接触配送”,从生产到配送的全环节采取防疫消毒措施。

在生产环节,所有生产加工人员每日上岗前均需测量体温并跟踪身体情况,如有异常立即停止工作;各车间洁净区域的中央空调开启臭氧杀菌功能,延长至2h的杀菌时间;定时对整体生产环境消毒,用氯水和酒精,对可触摸区域进行喷洒和擦拭。

在配送环节,为所有配送奶站配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保证奶站、配送车辆、周转奶筐、奶箱等配送环节均做到全面消毒;同时,要求所有配送人员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产品直接投放到奶箱,不与客户面对面接触,“无接触配送”,避免传染风险。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微信截屏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