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什么机身(华为mate10机身尺寸)

近日,华为发布了全新的畅享 50手机、FreeBuds 5i耳机等产品,具体的规格参数和定价信息也正式公布。
其中,华为畅享 50采用双曲玻璃机身,提供冰晶蓝、贝母白、幻夜黑配色可选;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22.5W华为超级快充。
屏幕部分,配备6.75英寸大屏,90.26%屏占比;影像部分,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其他规格方面,运行HarmonyOS,支持万能卡片、畅连通话等功能,1299元(6GB + 128GB)起售。
至于全新的华为FreeBuds 5i,其采用了圆润的外观风格,轻量化设计耳机结合硅胶耳塞,提供陶瓷白、海岛蓝、星际黑配色可选,定价599元。
支持Hi-Res高解析音质、自适应调节技术、三种降噪模式、全场景互联。搭配充电盒可带来28小时续航,耳机充电15分钟可听音乐4小时。
除了全新的畅享 50,现在也有消息提到了华为旗舰系列的产品更迭情况。
今天,来自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的爆料显示,全新的Mate50系列可能会增加骁龙8+版本。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将于下半年到来的多款旗舰产品都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芯片。据此来看,这一说法也可以进行一定的参考。
这份爆料中还提到,新Mate50系列的影像部分将带来计算摄影加强版和一个成像很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还是顶尖水平。”
备受关注的系统支持部分,Mate50系列可能会搭载鸿蒙3.0系统。
最新的消息显示,全新的鸿蒙3.0将带来更加精简的体验,“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鸿蒙3.0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至于新机版本和具体的到来时间,这份爆料中再次重复了今年8月这一时间,并表示Mate50系列的实际版本不会低于三个。
其他参数部分,以往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可能会配备一块支持LTPO 2.0技术的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10.7亿色显示,1920Hz高频PWM调光,有望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不过,在全新Mate50系列到来前,华为可能还会推动旗下nova系列的产品更新。
来自同一博主的爆料也提到,全新的华为nova10系列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爆料中显示,其配色将采用哑光工艺,主打自拍和视频影像。
目前,华为官方也已经正式预热并官宣了华为nova10系列。虽然暂时还不知道这款新机的实际到来时间,但据此推测其距离正式到来正在越来越近。
结合来看,全新的华为nova10系列将延续其一贯的时尚年轻风格,在核心处理器方案、软件支持以及影像拍摄部分带来升级。
当然,在新品正式到来前,新机的相关信息暂时还不能真正确认,相关内容大家参考即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