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摩托车的踏板要多少钱(女士踏板摩托车多少钱)

图文是工作,视频是生活。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女生想跑省外,1.5万左右,哪款踏板车比较好?


这种需求能够符合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因为踏板车本身就有女装摩托车之称,所以除了一些欧系的车型以外,大部分小踏板都是构不成骑行威胁的,它们的坐姿设定和车型大小,都会对于女性摩友比较友好,所以按照预算挑选车型即可。

这个价位内的踏板车排除欧系车型,剩下的主要有日系合资小踏板,台系车型以及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这些车型中符合价位的踏板车如果掰指头数的话,应该会有五六十款,所以就不一一罗列了,挑选几款比较有特点的车型简要的做一下推荐和介绍。

第一款 三阳FNX150 平均售价14980

这是台系踏板车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它虽然是一款运动型小踏板,但从外观到配置再到实际的性能表现,更像是一款比较注重性价比的通路车,它的双通道ABS,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行车安全,所以注重配置体验它就将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 三阳飞度四 高配版售价14800

这是一款外形比较复古的小踏板,它圆润的设计风格,会很有小资情调,并且这款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它是目前为止125小踏板中唯一装配有双通道ABS的车型,所以比较在意外观表现和基础配置,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 五羊本田佳御110 平均售价13800

这是整个日系合资小踏板装中,除了PCX150以外,车型定位最高的一款,它不同于常规实用型小踏板的定位,注定了它不一样的骑行品质,加之这款车所搭载的水冷发动机本身的性能不错,那么在长距离骑行状态下,不仅稳定性会更有保障,而且还会有比较好的骑行感受,所以注重品质佳御110就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内的首选。

第四款 建设雅马哈巡鹰125 平均售价11200起

这是一款定位比较独特的车型,它属于一款紧凑型巡航小踏板,这样的定位就是专为中小长途而准备的,虽然在长距离状态下,它的油箱容积依然不够理想,但就它偏向于巡航踏板车的外观设定,较长的轴距,在这种场景下骑行还是比较适合的。

第五款 力帆KPV150 高配售价14980

KPV150属于一款跨界车型,它多用途的设定方向,使得这款车的使用场景会在常规代步和中小长途之间来回轻松转化,以它的这种定位优势来说,是比较符合题主需求的。并且这款车11L的油箱容积在续航方面会更有保障,ABS的融入也会让整车的配置体验不错,所以比较在意车身结构在这种状态下的影响,KPV150也是值得一试的。

以上五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虽然它们的外形各不相同,配置和排量也有所差异,但对于题主来说,骑行不会有压力,也能符合后期的使用需求,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对车型具体的要求,再结合它们的表现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