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柴油版澳洲多少钱(普拉多柴油版的多少钱)

【新车迷】今年6月底,国产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一代神车从此在国内落下帷幕。但是这仅仅是在国内停产而已,在国外仍然在生产。

据澳大利亚媒体称,更强大的丰田普拉多将于十月上市,这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中大型SUV。丰田普拉多将采用与即将上市的2021款丰田HiLux相同的发动机,搭载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更大的涡轮增压器获得了更强劲的动力。峰值输出从177 PS(175 HP)/130kW / 450Nm增加到204 PS(201 HP)/150kW / 500Nm。升级后的普拉多(Prado)将于本月在日本开始生产。

Toyota Prado(丰田普拉多)已连续五年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中大型SUV,并有望在2020年延续这一趋势。

丰田还在日本推出一个特别的普拉多版本,被称为TX“ L Package Black Edition”。这款普拉多黑色特别版的主要特点是采用黑色的外观和内饰。

在外观上,普拉多黑色版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后挡板都采用了深黑色装饰,而后视镜盖和车顶行李架也涂成黑色。还包括大号黑色雾灯挡板和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饰上,普拉多黑色特别版采用银色装饰面板和黑色中控面板。

在日本,新款普拉多入门版起价3,621,000日元(约23.8万元),黑色特别版起价4,261,000日元(约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