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头枕腰一般多少钱(汽车头枕多少钱一个)

汽车腰靠的作用

及选购和使用


汽车腰靠对于车主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一套适宜的座套或铺设坐垫,对于提升坐感、增加舒适性都有明显的作用。还可以防止车子原装座椅的磨损,还有就是好清理卫生。而且对于长时间开车的司机来说,腰部、腿部和颈部比较累

,使用汽车腰靠可以较好地缓解疲劳、减少酸痛,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关于汽车腰靠的作用及选购使用方法。


一、什么是汽车腰靠

顾名思义,汽车腰靠就是放置在汽车座椅靠背上面的一种垫子,使得人体的腰部只能直接倾靠在汽车靠垫上,而不是原车座椅上。所以可以用汽车腰靠来调节人体与座椅的接触面,通过汽车腰靠来分担腰部的压力,从而有效缓解腰部疲劳,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

二、汽车靠垫的材质、外观介绍

1、汽车靠垫的材质:表面面料一般是棉布、亚麻布或绒布;填充物一般是优质记忆棉。

2、汽车靠垫的外观:常见的有方形、圆形、双峰型等。其外形设计很有讲究。一般高档的汽车靠垫,比较强调舒适性和保护性,其外观形状会特别根据人体工程学位设计,例如比沃科家的苹果型可加热腰靠,根据人体背部曲线设计,还可以加热,更适合冬季使用,可有效分担腰部50%的压力同时可以有效保护腰部不受凉


三、为什么要安装汽车腰靠?有什么作用?

1、汽车腰靠的舒适性:司机长时间开车时腰部、腿部和颈部比较累,尤其是腰部!因为开车时腿腰和胳膊必须要前伸操作,身体的大部分活动需要依靠腰部力量的支撑。所以长期驾车还有不正确的坐姿都会造成腰部的酸痛

!而汽车靠垫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健康舒适,可以较好地缓解疲劳、减少酸痛,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

2、汽车腰靠的健康保护功能:通常在长期驾驶的人群里,腰椎病(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等等)发病率也很高,而选用一款好的汽车靠垫,可以让腰部时时刻刻有依靠,可以较好地保护人体脊椎正常的S曲线弯曲。

3、汽车腰靠的装扮功能:一款外观时尚、风格独特的汽车腰靠无疑能有效提高整车的观赏效果!这个装扮功能迎合了广大车主朋友心理审美的需求。因为汽车腰靠也能体现了车主的修养和情趣。所以,汽车腰靠能同时具备以上三点功能,能够有效保护腰部、提供舒适的驾驶感觉、并可以点缀装饰内部空间,同时安装使用灵活方便,这让汽车腰靠越来越受到车主朋友的重视和青睐。


四、汽车腰靠如何选购和使用 ?

资料显示,在26%的追尾事故中,驾乘人员的腰部或颈部会受到损伤,而在同等条件下的追尾事故中,正确使用汽车靠枕比不正确使用汽车靠枕的驾乘人员感到疼痛的概率减少40%,使用质量良好的靠枕比使用劣质靠枕的驾乘人员身体损伤概率要降低24%。预防交通事故引起的颈椎、腰椎损伤,汽车靠枕的作用很重要。另外,保护腰部的腰枕对于缓解驾驶疲劳也大有裨益,那么,汽车腰靠应该怎样选购和使用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冬季使用的功能型汽车腰靠!

Bewalker


冬季汽车座椅毛绒记忆棉热敷腰靠枕

Bewalker

这款可热敷的汽车腰靠,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完美贴合腰部背部曲线,采用全新发热热敷技术,让我们的腰部在得到支撑的同时也兼备保暖,非常经济实用

。冷空气马上就要来啦,还没有给自己准备车靠垫的宝宝可以入手哦!有灰、藏青、粉三个颜色可以选择,办公久坐、长时间开车的宝宝都可以用哦,送亲戚、朋友、家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