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jeep牧马人多少钱一辆(jeep车牧马人价格)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十一期)#众所周知,伴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老百姓的腰包越来越足,喜欢玩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尤其是越野车,得益于出色的可玩性、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国内用户的青睐。就拿坦克300这台硬派越野车来说,月销量一度月销量过万,从侧面说明了许多问题。


当然,国内优秀的硬派越野车有很多,坦克300只不过是其中销量最好的产品,如果你喜欢普拉多、陆巡风格的越野车,还可以选择哈弗H9;如果你喜欢牧马人式的风格,BJ40的产品力丝毫不输坦克300,而且价格更廉价。





作为一个成立于2010年的汽车品牌,北京汽车在成立之初没有随大流的去涉足家用SUV领域,而是巧妙地将越野车作为突破口。目前来看,北京汽车可以说是大获成功,因为当时的自主品牌在硬派越野领域的存在感薄弱,北京汽车的入场一下子引领了市场,成为了国产硬派越野车领域的标杆。具体到产品上,从BJ30、BJ40到BJ80、BJ90,北京汽车旗下的硬派越野车涵盖了低端、中端和高端领域,比如说BJ90,顶配车型售价高达130万,可以说是真正的豪华品牌才有的底蕴。当然,北京汽车最走量的产品还是BJ40,这台车的机械素质、外观颜值都值得考量,15.48万-24.49万的售价更是称得上是价格屠夫,开出去不比丰田霸道还香吗

BJ40在外观颜值上延续了牧马人那种风格,四四方方的造型肆无忌惮的诠释着硬派越野的定位,还是很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不过,BJ40也没有无脑的“山寨”牧马人,只能说两者的风格相似,在细节上,BJ40还是融入了不少自己的理解,比如说矩形的大灯,与方型五孔式的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加上硕大的保险杠外包围,整个前脸看上去威猛霸气,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采用侧开门式的尾门,挂载式备胎很有气场,至于侧面更是有过之而不及,立体感十足的车体轮廓、高高隆起的翼子板、熏黑处理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很有张力。

空间尺寸部分,BJ4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25mm、1871mm,轴距长度为2745mm,尺寸对标哈弗H6、吉利博越还是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四四方方的车厢箱体使得实际的空间也比都市SUV要宽敞的多。此外,BJ40的车顶可以拆卸下来,春秋天气凉爽的时候可以将车顶拆下来,格调更加的高端大气。舒适性当然比不过家用SUV,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差,车内的做工用料很厚道,皮革堆砌的很多,包括真皮座椅坐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