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的车 车损险多少钱(十万的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

车损险作为汽车商业保险的主险之一,和三者险不同的是一个是保对方,车损险是保自己。然而许多老司机出于省钱的考虑,只买了交强和第三者,认为自己只要小心开车就足够了,谁知道突发意外,自己价值十万的车,四万块拍卖了。省下千把块钱的保险费,怒亏六万块,到底怎么回事呢?还得从去年一场暴雨说起。

小王按揭贷款了一台新车,用了三年后贷款还清,车目前价值十万块左右。由于以前开车都比较谨慎,没出过什么事故,为了省钱,只买了交强险和第三者险,平时都是在市区通勤,车用了快一年了,一直相安无事,用车比较愉快,直到去年台风登入,城市连夜下了一场大暴雨。

下午下班后小王把车停在路边低洼处,由于当天工作比较辛苦早早就睡了,入夜后雨下个不停,小王睡得香甜,直到大半夜,被邻居敲门声惊醒,楼下路边汪洋一片,车子随着“浪潮”飘荡着,有些车已经短路亮起来了灯,有些车已经推到了高处,小王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赶下楼,楼下自己的车由于停在低洼处已经淹到了顶,小王穿着裤衩就要去救车,但是这已经无济于事了,车已经泡了一个小时以上,一个不眠之夜,早上水已经退潮,救援拖车正在一台台的救援被水淹过的车,小王邻居问他,你为什么不叫保险公司来拖车,小王苦笑一声说,车只买了第三者。

最后小王的水淹车卖给了车贩子四万块,拿着这个四万块,又首付了一台新车。

希望他以后用车愉快,现在车险改革了,费用也大幅度下降了,几年不出险的小车,“全保”2000元不到全搞定。不必再纠结省那点钱来自己承担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