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乐驰卖多少钱(11年的乐驰能卖多少钱)

很多人刚考完驾驶证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个二手车练练技术,以防购买了新车以后,经常刮伤等现象。

根据你的预算8000块钱左右,8000块钱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像大众的帕萨特·雪佛兰乐驰·以及国产的奇瑞QQ,BYD 都可以,针对车型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建议不要选择新车太贵的车型。

例如:大众的帕萨特这种车型新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20万左右,如果你能8000块钱购买过来已经是破旧不堪了,车龄基本上都是在十几年以上的车型,都知道修不好的大众,年龄长的大众更是修不好,维修发动机和变速箱那是经常的事,并且每次维修的费用的非常的高。

我们在来看一下奇瑞QQ和BYD F0等车型,这样的车在新车价格在2-3万左右,如果按照一般的车辆折旧进行计算8000块钱购买的车型基本也都是在7年左右的车辆,这些车型7年以后肯定也是会有很多的问题但是,这些车价格便宜,维修也便宜,所以这些车辆还可以。

比亚迪F0 2013款 1.0L AMT 铉酷型 上牌时间14年10月,公里数五万多,0.7万元(外观:漆面保养良好,车身结构无修复,无重大事故。)

还有一种车型就是吉利金刚,这款车型不管是从空间还是配置以及安全系数都比QQ和F0要好,但是由于这款车在市场上面销量很差,新车价格就便宜,所以二手车也非常的便宜,如果你要是练手的话还是非常适合的,8000元左右能买到10款11-12年的吉利金刚。针对质量,和QQ还有F0都是差不多,毕竟只有8000块钱,稍微好一点的价格都比较贵。

2010款1.5L吉利金刚,手动练手车,价格便宜0.6万开走。

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车子的质量完全取决于上一个车主是怎么开的,如果是上一个车主是出租车或者跑滴滴的再便宜也不能要。出租车和滴滴平均每年至少10万公里,可能10万公里都少了。如果非要计划8000块购买二手车尽量找线下的实体二手车店购买,这样还是比较放心的,起码有个售后服务,车辆有什么问题比较好说一点,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还是花1-2万之间买个二手车,看似多了几千块钱,但是你购买的二手车高了好几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