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动千斤顶多少钱(车用电动千斤顶多少钱)

千斤顶的作用就是为了方便汽车更换备用轮胎时使用的,开车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意外的情况,其实这也是一款救援工具,平时我们放在车辆的工具箱里面。

汽车的千斤顶也分好几种类:电动千斤顶、液压千斤顶气动千斤顶、机械式千斤顶。

一般我们修车时常用的是液压和机械千斤顶。但是为了便于越野户外穿越,便携式的要求只有充气千斤顶才能做到。

充气千斤顶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一般由3层、两层或者单层气囊组成,主要工作原理是利用5-8KG压力空压机充气,将车顶起。奥拓普气囊千斤顶采用PVC材质三层加厚,收纳方便,安全耐用。

充气千斤顶使用方法主要采用气泵和尾气的进行充气。第一种方法就是利用汽车尾气充入气囊并维持一定压力,此压力通过气囊与汽车底盘的接触转变为均匀分布的举升力,从而达到举升汽车的目的。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充气泵进行充气,但是这样的话必须携带一个大功率的金属充气泵,才能有一定的气压。

充气千斤顶与汽车底盘的接触面积远远大于常规千斤顶与汽车底盘的接触面积,因此仅需低于1个大气压的压强就能将汽车顶起。汽车发动机工作时汽缸内的压强一般不低于45个大气压,可以轻松胜任为充气千斤顶充气的工作,并且不会对发动机自身产生任何损害。

汽车便携式充气千斤顶优点如下:


1、便携使用 ,气动升降,省时省力,操作方便。


2、平稳快速上升下降,由于与车体接触部位是进口软橡胶,车底增加防护垫,不伤底盘。


3、性价比高,高强度PVC材质能够做到经久耐用。


4、低温使用:因采用高性能气囊,在-40度的条件下,性能同样卓越使用面广,在沙地雪地照常使用,不存在下陷而无法支撑的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摆放好汽车千斤顶的时候千万不能启动发动机,避免造成气囊的滑落出现危险,使用时将其放在固定位置上。汽车在被气囊千斤顶举升的时候,稳定性也会下降。为了避免在使用气顶时车辆发生侧移,在充气前需要将轮胎打掩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