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2015版的多少钱(2016年欧尚现在多少钱)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2015年4月,这样一封辞职信走红网络。3个月后,她留在成都,结婚生子、开民宿,“不知道铺了多少张床,刷了多少个马桶”……如今6年过去,顾少强说不后悔当时的选择,她已经看到想看的“世界”,苟且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当年这句简单的言语打动了许多人,更令人佩服的是她追逐梦想的勇气。“青春不打烊,就是要勇敢去闯”。今天的青春故事,不能再以昨日的笔墨来书写,有态度的青春需要用色彩来链接。

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售价9.09万元,限量996辆,并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设计了五套专属皮肤。从命名就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5青春版这款新车是以年轻用户为核心,打造颜值务实控专属座驾。以往,一款新车都会说,从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脱颖而出,欧尚X5青春版而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打造而来。

长安欧尚汽车充分汲取年轻用户需求、聆听年轻用户声音,欧尚X5青春版的研发灵感以及命名均来自于用户。连限量“996辆”这个数字,都是很符合年轻人的调性。

青春版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的五套专属主题皮肤,通过产品差异化创新、智能差异化创新、个性化体验创新,为重视性价比、颜值优先、个性十足、爱玩爱社交的“颜值务实控”带来的专属选择。

因此,欧尚X5青春版的到来,也是长安欧尚汽车对年轻人用车需求更深层次的理解,用更加青春感性的态度设计语言对话年轻用户,以色彩之名演绎青春。青春是不是意味着短暂和狭窄?对长安欧尚汽车来说: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年轻的人,以年轻玩家迭代的方向,就是长安欧尚汽车迭代的方向。

除了新增五款主题色彩以外,配置方面,欧尚X5青春版也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充分满足“颜值务实控”们的更个性需求。

以往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往往是因为功能需要而买,但随着消费水平升级,如今年轻人往往因为适合自己而买,致使各种产品越来越细分化、精确化,这就需要企业首先在产品价值理念上进行更新。为了将受年轻用户欢迎的“共创文化”和“潮文化”运用到欧尚X5中,长安欧尚汽车希望以共创的方式不断满足年轻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与所有的年轻用户共同打造趣味、互动、个性的共创新潮流。

同时,长安欧尚汽车正式发布“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并为创作者提供百万共创基金,向广大年轻用户发出邀请,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欧尚X5,助力年轻人释放才华、放飞自我,让每位用户都成为掌舵人。

最新数据显示,长安欧尚汽车6月销量为17,075辆,1-6月总销量达126,441辆,同比大涨72%。其中欧尚X5持续热销,月销量稳定在8,500辆以上。自去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欧尚X5表现非常亮眼,月均销量达到了10000辆,已经拥有70000+位车主朋友。

作为一款运动与SUV跨界融合的10万级车型,长安欧尚X5 “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全面满足了年轻人的口味。长安欧尚有着丰富的市场积淀和技术积累,再加上长安汽车的背书,短短三年,长安欧尚迅速站稳脚跟,并打造出欧尚X5和欧尚X7两款明星车型,欧尚X5青春版,就是长安欧尚汽车对年轻用户新的理解和思考下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