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御踏板每公里油多少钱(睿御油耗多少)

面对逐渐增加的交通压力,还好有摩托车的陪伴。这么多年来,随着摩托制造业的发展,如今的摩托车性能逐渐增强,而且燃油经济也表现出色。比如今天说到的五羊本田睿御110,油耗1.6L,国四,踏板车的省油高手!

外观上,五羊本田睿御110设计时尚简约,车头造型线条流畅,踏板车的仪表方面,采用老款的机械指针仪表盘,读数直观清晰,方便骑者快捷性的收集信息,另外立体绚丽的尾灯等,整体来说颜值很高。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esp清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8.84N.m,燃油经济做的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1.6L-1.8L,不亏是踏板车里的省油高手。

车身尺寸上,长为1795mm,宽为675mm,坐高1095mm,轴距为1239mm,最小离地间隙为105mm,整体质量为107kg,操控起来非常轻松上手。配置上,五羊本田睿御110配HG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大大的提升了制动效果。最令人惊喜的是,这款车还有高科技的SMART Key智能钥匙系统,包含电子防盗,报警功能等等,将车子的安全性发挥到极致。

总体来讲,这一款国四版本的五羊本田睿御110综合性能表现不错,特别是油耗与安全配置,让很多消费者都能感到有所保障。作为摩迷,你觉得这款车有什么亮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