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倒车镜4s店多少钱(雪佛兰科帕奇倒车镜多少钱一个)

科帕奇当年新车上市的时候虽然没有啥大的反响,但几年过去,如今到了二手车市场上反而支棱了起来。如果搞个10万元以内二手SUV销量评比,在诺诺科帕奇是能站上领奖台的。

其中的原因也不复杂,足够大的空间、足够实惠的价格,对于很多以实用为主要诉求的客户而言,它自然而然就成了值得考虑的对象。

上海站在售这台是2014款的2.4L两驱城市版7座,虽然看上牌年限不算短了,但其实它的里程只有4.5万公里,年均算下来仅7000多公里,是个较低的使用强度了。

拜此所赐,它不仅内外的成色看上去就很讨喜,车况和市场上很多同年份车源比起来也很出挑。小编见过一些大里程的科帕奇,可能是拿去干活儿了,车况简直让人看了男默女泪。

内饰上较明显的使用痕迹也就主驾驶座椅的侧翼的一些褶皱,以及坐垫部分皮质的拉伸了,但程度并不严重,整体而言还是很可观的。

从其它座椅的成色来看,这台科帕奇在前车主手上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使用,因为其它座椅表面都还是很温润的那种手感,皮革的纹路也没有磨浅发亮的现象,日常使用接触多的话是不可能保持成这样的。

虽然没啥拉升档次的配置,但像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电动调节后视镜/座椅这些实用的配置都有配备,日常使用上感受还是很不错的。

中央通道这儿看起来是两个杯架,但拉开其实里面是个巨大的储物空间,目测可以放一打听装可乐。

细看了下内部,并没有脏污或者划痕,非常干净,这里看来也使用得少。

如果日常使用经常面对多人出行的话,后排地台纯平是个很不错的加分项,这样中间的乘客不用蜷着腿,大家都能坐得轻松惬意。

空间嘛,毕竟是中型SUV,2707mm轴距的身段,我自己驾驶位置的情况下,膝前空间已经超过20cm了,日常使用完全不会是短板。

后排的靠背角度还可以调节,长途乘坐的时候能更惬意一点。

虽然是7座车型,不过从第三排座椅的状态来看,这台科帕奇平常还是扮演着“5座车”的身份......

如果经常5/7座切换的话,后备箱的置物帘少不了来回拆卸,固定位置附近自然也少不了划痕,而这台车的状态如您所见,甚至连上面的标签纸都还在。

5座模式下科帕奇的后备箱有470L左右的容积,足以应付大部分日常使用场景。第二排放倒之后空间更是大得夸张......

躺下两个小编是绰绰有余了,挤挤盘腿坐三个斗地主应该问题也不大,日常拉大件这种活儿更是不在话下了。

不过从后备箱的植绒,以及周围塑料件表面状态来看,既没有脏污也没有划痕,这台科帕奇应该也没有干过啥重活儿。

总的来看,这台科帕奇在前任手上更多的只是日常代步使用。小编在园区里试驾的时候,直观感受它的底盘状态很不错,并没有松散感,加上姣好的成色,在市场上众多科帕奇里还是足够脱颖而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