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电动车武汉专卖店电话是多少钱(武汉绿源电动车专卖店地址)

提起电动车,雅迪、爱玛、绿源、台铃、小牛等品牌都有着众多的“死粉”,这些电动车大品牌都有着各自的优势,而老百姓在购买电动车时,最常提及的3点要求是“跑得远、用得久、售后好”,那么什么牌子的电动车买了放心呢?小编在探访武汉的一家绿源门店后找到了答案!

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在初入绿源门店时,一些小细节就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绿源的店员们都身着统一的服装,这在其他电动车门店是比较少见的。统一的服装并不贵,却能给顾客一种直观的感觉:绿源是很正规的电动车品牌!

其次,店员们分工明确,即使店里的顾客很少,也没有店员在闲聊:有的店员在打扫卫生,保证店面整洁;有的则是将各种型号的电动车整整齐齐地分开来摆放,确保不会挡住通道,又能让顾客一目了然地看到各类电动车;还有的员工在帮电动车出问题的顾客排忧解难,小编注意到有些电动车不是绿源牌子的,绿源的员工照样在维修,这种暖心的服务值得称赞!

当然了,既然来探店,肯定是要问一问绿源电动车的优点有哪些,面对有备而来的小编,绿源的店员小哥哥是毫不慌张,条理清晰地介绍了几款绿源热销车型的优点。以绿源液冷电动车INNO7为例,这款电动车配备了绿源核心技术液冷电机,不仅在动力续航两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还防水防电防退磁,保用6年;INNO7还有160公里续航认证,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续航能力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是绰绰有余!

最后还要提一点:绿源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棒的!在前不久的2021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上,行业内唯有三家荣获《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的品牌,绿源便是其一。绿源液冷电动车的核心部件都有6年质保,电池5年质保,绿源还会提供24小时上门维修的售后服务,所以说买绿源电动车就是买安心,绿源不愧是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