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8澄星股份是做什么的(600078澄星股份股)

$*ST澄星(SH600078)$ 今日文章没有大气磅礴的标题。

本文写在一债会的前夕,回想澄星这持股十个多月的过去种种,心中五味杂陈外加暗自狂喜,澄星不只是我目前赚到最大的一桶金,更重要的是还相识了一群朋友,受益良多,收货颇丰。

不少股友可能并不能理解一债会到底意味着什么,只大概知道可能是个利好。并且我之前发文说过一债会就是澄星困境反转的大结局。

做过澄星功课的朋友们都知道,澄星带帽和陷入困境的根本原因是在于李兴的资金占用之后导致澄星资金链断裂而经营困难,并且澄星最大的退市风险就是净资产为负和年报非标。


1.28号,澄星发布年报,江苏资管强行帮澄星计提冲回了72%的亏损,使得澄星净资产大幅增加,直接扭亏为正,这个时候上交所不高兴了,反手就是一个问询函,并且不认可江苏资管的财技,态度极为恶劣,当时一堆人吓尿屁。兜兜转转到了3.15号,全国破产重整网一则法院判决公布于众,内容很精彩,你上交所不是不认可吗?ok,江苏资管换个债务转让的法子,而且法院直接判决债务转让的草案通过,法院的雷神之锤一锤定音,净资产不但可以冲回,而且即将22亿计提全额冲回,法大于一切,至此,澄星净资产扭亏为盈的连续剧到此完结。

一债会的结论就是和解能通过,风险提示里面的终止退市的点都能解决。提示一下,江苏资管作为最大的债权人,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所以一债会和解草案必然通过,澄星的困境反转正式结束,年报之日就是申请摘帽之时,没有第二种可能。

现在各位宝宝明白一债会为什么是大结局了吗?

接下来说说盘面。

从上个月开始我就作为全网第一个告诉大家澄星的主升浪来了,并且强调主升浪不可抵挡,结果显而易见,澄星即将新高,依旧是全网最靓的仔。希望我那些粉丝股友都依旧还在,如果还在,麻烦评论区摇起你们的双手。

这几天的走势借用单吊老哥的话就是澄星家里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机,这么能洗。

之前也告诉大家很多次,st板块一共就那么点资金,越靠近年报,龙头效应就越强,标的越好,资金就越会蜂拥而至,市场合力,然后就会出现st的摘帽真龙,去年舍得,江特,宜化皆是如此。这都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当然某些杀猪盘另当别论,迟早尘归尘,土归土,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如果分不清什么是杀猪盘,那就移步看看最近被吹的天花乱坠但是今天一秒就跌停并且按死在地板上的那只股。这种股跑的快能赚钱,跑的慢就是万劫不复,击鼓传花的道理大家要懂。所以选股要慎重,不然你想着赚两个轮子迟早会搭进去一辆车子。

今年st板块龙头无疑就是澄星和华钰了,走势和资金情况摆在这里,做etc也没啥意思,作为澄星的忠爱粉,我认为澄星将会是那支摘帽真龙,当然也希望华钰和澄星一起双龙出海。

最后还是喊出我们那句口号:

澄星的股价,天空的尽头。

完结,撒花。


明天一债会公告加更一篇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