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别克赛殴油耗是多少(老别克赛欧油耗)

一直对大屁股的旅行车情有独钟。从高尔夫到凯越,从宝马5系到沃尔沃v60.还有菲亚特周末风甚至刚出没多久就消失


蛮瘦留的


备胎新吧


空间就是大





的雪佛兰乐风。这些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有旅行版的大屁股车型。不为别的,就图个空间大,后排座椅一放倒,那叫一个爽。这不今天又来了一台05款但是07年上牌的雪佛兰赛欧旅行版,车况出奇的好,基本都是原车漆,而且还是私家一手车,没有过户记录。原车主老爷子看来也是和本人一样也是一位追求美好生活的人。车开的仔细,保养的也仔细。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05款1.6雪佛兰赛欧,它是由别克赛欧改款的,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较大的改变,其它部分基本与别克赛欧一样,发动机的排放标准由国2改为国3,所以最高时速降低了5公里。 油耗略比别克赛欧低一点点,与其他车一样,路况不同、行驶状况不同,油耗会有几升的差别,最低可达6升以下,最高可到10升左右。雪佛兰的车底盘 钣金 性能都是很不错的,开起来很顺手,操控性当年在10万元小车里可是数一数二的。钣金件也可以,说实话比大众的强,也比后来的新赛欧强,这么多年没有碱坏的地方。总体来说这个车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优点与缺点,我喜欢的还是他的屁股,因为大,所以喜欢。放的东西太多了,电动车放进去都不费劲!过年过节送个礼回个娘家,大包袱小提溜的装就是了。反正我是喜欢,不知道你动心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