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艾力绅车长多少(本田艾力绅车长是多少)

#本田艾力绅#时代不断更替,各式各样的新事物,虽然的人们的需求而衍生开来,当然汽车也不例外。家用化MPV近段时间来,各大车企不断推出自己车型,而市场上原本就存在的,也不得不进行更新升级,以进一步提升实力,加强市场的把控能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本田旗下优秀的MPV车型,本田艾力绅,定位高端MPV车系,灵活大7座位设计,油耗不高燃92油,品质可靠稳定,价格不错,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本田艾力绅 2022款 2.0L 混动豪华版本,前脸中网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并加以黑化处理,更显时尚大气,年轻大气且层次感出众。蓝色的大车标,停有辨识度的,羽翼式镀铬加持的LED前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951的车长,大尺寸MPV风格设计,立体方正很有气势。它的宽度1米842、高度1米711、轴距2米9,灵活舒适的7座位设计。车身加长镀铬饰条点缀,以及双侧电动开闭,更上档次。前后的多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0 R18。

硕大的尾灯黑化处理,加以粗壮镀铬连接,形成一体的效果,极具辨识度。后包围加了根镀铬饰条,以及小獠牙,更显俏皮些。电动尾门是感应式开启的,并且有位置记忆功能。

本田艾力绅 2022款 2.0L 混动豪华版本全新家族中控台,十分贴合主流,贯穿平整质感纹理饰板,很有格调。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串联,提升了精致度,10.1英寸液晶悬浮大屏,标配了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障辅助、道路交通识别、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3种巡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单色氛围灯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非全液晶彩色仪表盘,信息简约自然。

本田艾力绅 2022款 2.0L 混动豪华版本座舱真皮座椅,布局2+2+3。主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位手动4向,并均带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单侧设计有扶手,并且样式很宽大柔软,具有很舒适的乘坐体验。上方的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很人性化,2侧还有空调出风口布局。

第2排的座椅也是电动的,并且是双侧扶手,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并带有腿托、肩部、加热功能。第3排的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两侧扶手储物格,并可以灵活折叠放倒方平。

后备箱预留出不小的空间,第3排不用可完全方平,满足家用的方方面面的使用。

本田艾力绅 2022款 2.0L 混动豪华版本,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46马力、175牛.米的扭矩,和一台183马力、315牛.米的电动机,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160km/h、WLTC综合油耗6.17L/100km、油箱容积50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运动、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976kg、满载质量2514kg。

本田艾力绅实力相比自己奥德赛,还有出色那么一些,内外做的还有高端豪华,家用商业可以很好满足,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