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凯绅最低多少钱(起亚凯绅价格)

对于韩系车的起亚汽车,这个汽车品牌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近年来,由于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兴起,起亚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为了在市场上重新站稳脚跟,起亚终于放大招了,拿出了很多优惠政策,用降价的方式来恢复销量,仍然无力回天。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B级轿车-起亚凯绅,这款车优惠后的最低价格为10.28万元起,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在外观方面,起亚凯绅采用了家族式的经典“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带透镜,但光源仍然是氙气灯而不是流行的LED光源,起亚凯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要比丰田卡罗拉宽敞得多,更能满足家用车的日常使用需求,车身线条硬朗有力,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哟力量感,尾部造型犀利,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尾灯相连,营造出独特而动感的视觉体验,细长的尾灯和黑化处理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在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动感,并配有多功能按钮,但并不是真皮包裹,手感有点欠缺,中控区域采用对称设计,配有7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向驾驶位略微倾斜,中央控制台上的棕色实木装饰板使中控台更加突出。后备箱体积不算小,内部布局非常规整,但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对后备箱的空间扩展有一定的影响。

在动力方面,起亚凯绅提供1.8L / 1.6T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 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7kW(175PS),在传动系统方面,6速手动/ 6速自动/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根据车型版本进行匹配,并且油耗控制在6.5L左右,油耗表现也很出色。

目前,这款车的最低价格在优惠后为10.28万元起,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还算均衡,再加上优惠后的售价,作为正常的家庭日常交通工具还算是比较合适的,但是B级车卖出A级车的价格,销量仍然惨淡,无力回天。你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