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lus32G内存是什么(6plus有32g吗)

作为 ROG 旗下主打极致电竞体验的高端游戏本,ROG 枪神系列素以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极致的性能释放,被重度游戏玩家所青睐。

今年年初,伴随着新处理器、新显卡的陆续登场,ROG 枪神系列也迎来了更新换代。2 月份,ROG 枪神 6 系列也已经正式开售,其中,ROG 枪神 6 Plus 顶配搭载了 i9-12900H +RTX 3080 Ti+32GB 内存,RTX 3080 Ti 拥有惊人的 150W 性能释放,搭配 i9-12900H 以及 32G 内存、1TB 的 SSD,还有双显三模带来的独显直连,这样的配置几乎已经是游戏本的性能天花板。

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ROG 枪神 6 系列的传奇,远不止如此。

就在刚刚,ROG 官方正式官宣了枪神 6 Plus 超竞版,并且分享了一张新品海报,海报中出现了枪神 6 Plus 超竞版双烤成绩 ——65W+175W!整机高达 240W 的“恐怖”功耗,性能堪比台式机,其搭载的 RTX3080Ti,功耗竟然达到了 175W。

无疑,伴随着枪神 6 Plus 超竞版的发布,游戏本市场中最强性能释放的游戏本将就此诞生。

据IT之家报道,枪神 6Plus 搭载了 2.5K 240Hz P3 广色域电竞屏,支持杜比视界 HDR 和 Adaptive Sync 技术,拥有 3 毫秒疾速响应,防止画面卡顿和撕裂。在散热方面,枪神 6Plus 搭配了 ROG 独家冰川散热 2.0,率先导入升级版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系数从 73 提升到了 85.4。此外 PCIe 4.0 高速固态硬盘能够为玩家带来快如闪电的加载速度,DDR5-4800MHz 内存让多任务处理更为流畅。

可以确定,枪神 6 Plus 超竞版肯定会进一步延续上述配置优势。此外,关于处理器信息还没有曝光,不知道这款枪神 6 Plus 超竞版会不会有望搭载英特尔 12 代酷睿 H55 处理器,即全新的 Alder Lake-HX 系列,比已经发布的 Alder Lake-H 处理器规格更高,达到 16 核 24 线程,达到了当前桌面 12 代 i9 的规格,相当令人期待了。

另一个值得期待的优势则是 ROG 在超竞版上的散热创新,整机要达到 240W 的性能释放,对于游戏本的散热设计绝对是一大挑战,而 ROG 能够在今天毫无顾忌地官宣新品达到 65W+175W,无疑是对新品的散热设计信心十足,期待散热系统的进一步官宣确认。

至于 ROG 枪神新品还将带来哪些惊喜?静候官方亲自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