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重置版什么时候(美少女战士 重置)

线上看动漫,享受二次元,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二次元趣事的ACG次元饭鱼蛋蛋。

《美少女战士》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动画,虽然是一部少女漫,但喜欢这部动画的宅男也有很多。鱼蛋蛋还记得初中时代,看见同桌(男生)偷偷买了水兵月封面的笔记本,被发现之后却因为害羞而矢口否认。其实男生看《美少女战士》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与其看如今那些“猛男必看”番还不如就追《美少女战士》呢。

近日,《美少女战士Eternal》前篇定档2020年9月11日,而富坚义博却躺了枪,不少网友调侃到:“打麻将那位,看你老婆多勤劳,多学学你老婆。”从曝出的预告可以看出画风和画面都很不错,相比30年前的第一版来说,这部剧场版的角色虽然有很大的改变,不过还是脱离不了美少女的气质,每一位角色都非常漂亮。

《美少女战士Eternal》定档2020年

在6位主角中,水星、火星、小小兔的改变都不大,而水兵月和金星的变化是最大的。原版的金星比较有“主角脸”,她和水兵月都是金发和蓝色瞳孔。有许多只看过几集《美少女战士》的人常常把金星和水兵月混淆,鱼蛋蛋身边就有好几位直男朋友就以为金星就是水兵月放下双马尾的样子。

在剧场版预告中出现的月野兔


在剧场版预告中出现的爱野美奈子

据说武内直子老师曾经就想让金星当女主,即使最终还是选择了月野兔,金星身上仍然还有一些女主的气质。所以这部剧场版对金星和水兵月都进行了部分改变,加强了水兵月的女主气场,而金星的形象就不再像原版那么出彩了。尽管如此,这部剧场版中的金星还是非常养眼,看起来非常有淑女的气质。

初版的美少女战士,不得不说这个画风才是真的经典

说到画风的改变,《美少女战士》曾出过一部重置版《美少女战士Crystal》。而这部重置版的角色和原版的出入更大,眼睛的比例放大太多,所以这批美少女们就有一些低龄的感觉。尤其是月野兔,把她的脸和小小兔放在一起对比,感觉像同龄人?甚至还有很多截图看着有些像同人画作,所以很多老粉并不喜欢这部重置版。

重置版人物和初版的差距太大

因此,尽管新出的剧场版画风改变,但是更加符合初版的人设,画面也更加精致了。不少小伙伴看了这部剧场版的预告后表示:“这才是我心中的那个美少女战士,她又回来了。”

《美少女战士》剧场版将于2020年上映,小伙伴们开始期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