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电动版多少钱(圣达菲电动汽车多少钱)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携旗下6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其中4款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车分别为路盛S1-iEV360、圣达菲2-XEV360、圣达菲5-XEV480、圣达菲7-XEV520,两款参展的燃油车为圣达菲7 1.5T 车型以及黄海N3皮卡。两款定义为国民车的小型新能源SUV正式上市,路盛S1-iEV360市场指导价为6.58-9.58万元,圣达菲2-XEV360指导价为6.88-9.98万元。

路盛S1-iEV360

华泰路盛S1-iEV360共将推出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售价为6.5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9.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较为小巧,前脸大灯造型呆萌可爱。新车内饰造型中规中矩,中控台功能模块划分较为清晰,仪表盘布局在中间,提升了驾驶位视野,车内整体设计风格更贴近生活。

圣达菲2-XEV360

华泰圣达菲2-XEV360官方指导价为6.88-9.9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达到了223km。

外观方面,圣达菲2 XEV360与此前发布的圣达菲2 EV1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前进气格栅新增了一条银色的镀铬包围,前中网采用了横幅式格栅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功能模块划分清晰,整体中控造型与路盛S1-iEV360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功率为42kW,最大扭矩为150Nm的电动机,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新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7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华泰圣达菲5-XEV480和圣达菲7-XEV520正式亮相。这两款纯电动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圣达菲5和圣达菲7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5-XEV480搭载了一台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

此次北京车展,华泰共有6款车型亮相,其中纯电动车型就有4台,这样的比例充分说明了华泰对新能源车型的重视。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市并走亲民路线的路盛S1-iEV360、圣达菲2-XEV360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待考验。不过华泰旗下SUV车型圣达菲5和圣达菲7的纯电动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